今天郵差伯伯又很準時的出現在我家門口,可是呢,我記得我沒有在網路上訂購什麼東西,該來的都送來了。郵差伯伯在這豪雨中送件真的好辛苦,還被髒髒的雨水弄傷了眼睛,請我借他幾張衛生紙擦眼睛,他痛得睜不開眼。

將~將~將!!來自新竹的啾醬哥哥,送來了可愛、PINK米妮,這個啊說可以避邪驅妖呢!




看到這個米妮,呆嘟從頭到尾好奇的很,連我要拆信封也要參一腳,這個姨姨包那麼緊,你又沒學會啾醬哥哥的拆箱功夫,拆信還是阿母來吧!
看到米妮一整個開心的不得了,帶上驅邪寶物,整個神情都不一樣!




小元姨姨,我們有沒有很可愛啊??啾一個喔!


嘟:這個驅邪香包能不能驅走雨神啊?他害我一整天拉不出屎咧!


雖然穿了雨衣,且還穿二件哦,因為外面這件ANITA姨姨的愛心,已經被笨嘟給弄破了,所以裏頭還要再穿一件30元雨衣。


等雨停或雨小等到都打哈欠了!

嘟:我阿母說那就把眼遮著當作沒下雨,衝出去解放吧,其他的回來再講,解決生理問題最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