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第三天,不免俗的帶你去免稅商店消費,這兒沒有什麼可以買,嘟拔買了一條液化鈦項鍊及三瓶抹蚊蟲咬傷的藥水(蠻好用的)。在免稅店婆婆媽媽比較多,有延誤了一點時間,隨後來去東京鐵塔下吃飯。

昨夜跟導遊陳姐討論後,她提議給我們一點時間讓我們自費上東京鐵塔參觀,到台場後再放我們自由行,這樣又可以省車錢,而團費的行程我們也都沒有浪費掉。
東京鐵塔內有麥當勞、肯德基等,但我們是吃這間中華料理自助餐,生意很好又加上我們又愈到日本中學休學旅行,雖然有訂位但還是要等。在國外吃中華料理真的不要期望會有多好吃,要不就很鹹,要不就沒味道,有幾樣做的還不錯,不過我忘了我吃什麼了!
在等的時間,我們也順便去看看,上塔要多少錢錢以及有什麼紀念品可以買,上到大瞭望台要820円/人,要再往上一層,需再加600円/人,這次只到大瞭望台,原本想要再到特別瞭望台,但到大瞭望台後就覺得再上去也沒什麼特別。


我有上去咱們的101,這個電梯一點也不好玩,黑麻麻的,難怪導遊小姐說,自從台北101蓋好後,東京鐵塔就不是台灣團去日本必去的景點。



你知道下面那群小小東西是什麼嗎?墳墓喔!




從這兒到台場感覺也不是很遠說!


這個我沒買,我只買了東京鐵塔的小小模型當紀念。


爬上我比較沒感覺,可是要從上往下看,我就有恐懼了!




日本中學學生一直站在這上面拍照,等他們等很久才輪到我們,不過我不敢站,我叫嘟拔去站站看,這種感覺超沒安全感的!




想要來張與東京鐵塔合照真的很難,拍的人要學九妹媽超優POSE,整個趴在地上拍!


東京鐵塔不是原訂景點,只是去那邊吃飯,而是為了我們幾個年輕人才給時間上去,感謝好心的導遊小姐,不過後來也在上面遇到幾個團員啦!
隨後,我們就來到附近的「皇居」即是日本皇族的居住地。


這裏的綠化非常的美,雖然四周來往的車輛很多,最外圍又是高樓大廈,跟皇居成了個很不協調的對比。


照片的右手邊就是「二重橋」,所有的觀光客及市民都只能走到那邊不能再進去。跟去韓國的總統府很像,只能遠觀不能近玩焉。




皇居真的佔地很大,但是皇室的人只會在裏頭不會出來外面的草皮。


寬寬地護城河,嚴謹地守衛及騎腳踏車巡邏的警察,讓人更好奇裏頭到底長什麼樣子。


這裏真的環境優美又安靜,草皮又整理的很乾淨,很多日本人也不管是不是會晒黑什麼的,全都躺在草皮上休憩。


據導遊小姐說,日本皇室一向深入簡出,絕大部份時間都在皇居內,想到這兒,我就想,要是我一生都只能在這城裏生活,日子過久了我也會發瘋!難怪,雅子妃會得憂鬱症,皇城外風光明媚,絕不比皇城內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