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皇居到港邊路程大約十多分鐘,帶著很興奮的心情來到御台場。
巴士帶我們到維納斯廣場附近下車,這邊有一站車站,不過我忘了是什麼站名,導遊小姐在解說這邊環境以及集合時間,那我們前一晚就跟導遊小姐講,今天我們要脫隊自由行,跟團的話,六點半就要集合且晚餐要自理,現在是下午三點鐘,這樣對我們來講根本就不夠時間。


全部解散後,嘟拔就和友人老公去TOYOYA車廠看車,我和友人就先去別處看看順便拿簡介。


不過,地方真的有夠大,我們怕到時還要找人浪費時間,且加上我們二個女人腳酸的很,也跑去車廠吹冷氣,等男人們拍夠了也看夠了,就來去Burberry逛逛,嘟拔有看上一件折合台幣七千多的襯衫,不過呢...最後他還是沒有下手。


來維納斯廣場,當來要來噴泉一下囉!




這邊的東西,真的一點也不親民,逛到腿酸肚子餓了說。


不過,在離開之前,寵物店是一定要去逛的啦,請友人先在外邊坐著休息(結果還給我睡著!!)
裏頭的東西,只要進口的都比台灣貴,且我明明看到不准攝影,嘟拔說他沒看到,我看到什麼沒有買,他就拍下來,他說沒看到標誌就不算且店員也沒來阻止他。
我想要的飼料有比台灣便宜一半,可是嘟拔說他不幫我扛啦!


外頭有古董車展示,進場無料。




離去時,看到那隻應該是秋田吧!很大一隻說,也是我這次來日本看到的唯一一隻大型犬,他們很怪,這樣走進去,然後坐一樓的電梯上去,然後就跟著我們往小香港方向走。


這個摩天輪沒機會拍到夜晚美美的景,意思是叫我下次還要再來是吧!




走一段不算近的路來到小香港,這時腿已經快不是自己的腿了,肚子也咕嚕咕嚕叫,根本沒心情逛街。


小香港的商店街,賣的東西都不是我的菜!


看到彩虹大橋,離用餐地點就不遠了。


從維納斯廣場走到AQUA CITY,地圖上很近,走過來一點都不近!


急忙要去找用餐處,卻殺進展示區,店員還被我們嚇掉,這四個外國人到底想要幹什麼!
他說日文我說英文,圍一圈比手畫腳,最後還是地圖及在台灣印的資料拿出來給他看,經過你講我聽不懂,你比我大概猜五分狀況下離開說再見。


原來我們進去那邊是不會通到這裏的,必需要走到中間區,再坐電梯上來,是的,我們就是要來吃『和幸』。(不過,回台後在網路上看,對面的大戶屋也是很不錯咧!)


嘟拔在外頭拍這些樣品,結果一群日本阿桑,看儍眼,一直盯著嘟拔看,是在想這個有什麼好拍的嗎?阿桑,你不懂啦!


東西還蠻多的,可是沒有一個看得懂,那就吃這個店長推薦的吧!


我已經開動了,但拿相機的嘟拔還很認真的在拍照,好讓我寫功課!


這個豬排啊,讓我到現在還在回味,那個爽脆口感,好懷念!

原本還想要再吃蘋果樹蛋包飯,可是吃完豬排就非常非常的飽,意思是我還要再來一次是吧!

後來回想,才覺得那時應該我和嘟拔吃一份就好,然後再去吃蛋包飯,這樣就全都吃掉了,好呆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