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常出門散步,我已經很懶得隨身帶著相機,還沒下豪大雨前,鎮上開滿了黃金雨,當我想到要帶相機出門時,已經被豪雨打爛!連續幾天的好天氣,今天就帶著小相機出門吧!好像太久沒摸相機,反而不知道如何構圖,很想把眼前這片藍天、白雲、綠地透過相機的鏡頭展現出來,卻抓不到想要的感覺!


標題寫著『藍天、白雲、黃金』,這個就是我要講的,這二天雖然太陽很大、很熱,但都有給我們大大的涼風!


隨意停在田間小路,蹲在小路,來往的車子不多,頂多一兩部,這時候最多散步的人們以及工作完畢的農夫們。看著我蹲在那拍照,不時給我們好奇的眼光。


我很喜歡這片土地,也最喜歡稻穗要收成之前的樣子!


我一點靈感都沒有,要下山的太陽,總把我的影子一起進入鏡頭內。


人一定要謙虛,就像稻子一樣,內在飽滿時,就要內斂。小時候老師教的,我還記得。教育真的很重要!!


麻豆剛跑完一大圈,他已經很想回家,我又突然想要他與黃金穗合照,百般的不願配合。


自己咬著牽繩走回車子那,喂~我好不容易橋到這個角度,不要走啊!!!


媽咪我還沒拍夠咧,難得我有帶相機出門,就讓我拍一下吧!


橋很久,口水還牽絲兩條掛在那邊,看到一對老夫妻正散步走過來,死盯著人家看!




實在有熱,我也沒FU,怎麼抓這個FU呢?不知道咧,小朋友已經警告我了!


自己上車車坐坐,好吧~今天就先這樣子,改天想到再來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