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美味的豬排,就在裏頭稍微逛了一下,不過我們真的覺得這邊價錢真的很不親民,蠻多都MIC的,品牌也沒見過,那倒不如回台灣買好了。亂逛就逛到外面,結果竟然看到如此的美景,相機拿起來就猛按了。


嘟拔背了五天的腳架,終於在此刻用上了!富士電台,那個紫色的球會一直變色。
這裏的電燈把夜景照的很美,坐在椅子上吹著涼涼的海風,真的很滿足!


海面上的遊船也五光十色,愈晚就愈多艘,超級忙碌的。


原來東京鐵塔晚上是發橘燈咧!


著名的彩虹大橋也不能放過,超級美的!
友人拿著小相機,但沒帶腳架,很聰明地把相機放在橋墩上,然後趴在地上拍,結果這個舉動被身旁的阿都仔看到,那二個阿都仔也沒有帶腳架,拿著單眼拍卻怎麼拍都是糊的,看到友人直接趴在橋墩上,也一樣劃葫蘆地拍起來,我們在後面看,看到笑翻了,還是台灣人聰明啦!


還有縮小版的自由女神像,這裏夜晚蠻優靜地,真的很適合約會。


臨近的一間飯店,只有高層樓的房間有亮燈,我想那個房間住一晚價格應該不便宜,走到陽台就能欣賞美景了。


導遊小姐有跟我們說,我們最多逛到晚上八點半就要趕回去,不然怕太晚會沒有車子,就要花錢坐計程車。



這車廂蠻像我們的捷運,速度還蠻快的。


到了新橋,要換JR線,第一次自由行的我們,也沒坐過電車,看了一下就買了這張區間票(回台後才知道這是站站停的票),導遊小姐是有建議我們要找SKYLINE,不過我們還是抱著冒險的精神,亂亂坐。


嘟拔在車廂內都亂亂照,他說這個日本妹注意他很久,他一上車就開始睡,幫幫忙,在台灣誰坐電車不睡的啊,上班一整天很累人的!


不過,這種要站站停的電車,真的讓我們坐到很火大,於是我們決定中途給他下車,至於下哪一站我也忘了,然後就隨便上一台車到千葉。


到了千葉又想換快一點的車子,就問了站務的人員,我們買的那種票能不能坐這種特急的到成田,結果年輕人又不懂英文,也自己搞的很亂,一直給我們比叉叉,然後又帶我們去找一位老的站務員,結果那個老人就一臉很兇的對他講了一大堆日文。反正最後就是說我們不能坐啦!

我們只好又走回原坐車的那邊等,不過,我們又很自以為是的說,不管啦,我們就是坐上去再講,如果要補票,就補吧,坐了快二小時的區間車,還沒到一半路程,很累人,腿酸又想睡覺。


就不管三七二十一,看到有往成田的特急就上了,原來特急就長這個樣子啊,很像咱們的高鐵,速度快一點點,就是沒站站停罷了。

上了車,就遇到要驗票,我們想說那往反方向走,結果,人家也很聰明的啦,最後面的車廂也是有人在驗票的啦,所以呢,一人再補500円,總共台場出來310+1280+500=2090/人。到成田車站還來得及趕上最後一班飯店接駁車。

在等車時,又進便利商店,我和嘟拔就吵起來,因為我不給他吃泡麵,來日本第三天,如果再吃泡麵當消夜,就連續三個晚上都吃泡麵了,我很生氣不給他買,他也生氣說我幹麻要讓他餓肚子!

ㄟ我也是為你身體好咧,在台灣泡麵都很少吃了,一出國連三天半夜都把泡麵當消夜像話嗎?就這樣冷戰到隔天睡醒又自然好了。奇怪咧,幹麻每次出國都一定要吵架,很煩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