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原本以為我可以又來到迪士尼,小時候有去過美國的迪士尼,經過N年後我又可以再去迪士尼排隊,可是當遊覽車開進停車後,我和嘟拔就在車上猶豫要不要進去玩。請仔細看,那下面那一堆通通都是人,今天是星期六,又是東京迪士尼25週年慶,氣象報告說下午會下雨,因為上述原因,我們臨時決定,不進去迪士尼了,今天還是自由行,把腳走斷吧!


要去舞浜車站會經過迪士尼的販賣部,既然沒進去迪士尼玩,那看看販賣部有什麼可以買回去的。






這個原本要買一個帶回去給嘟嘟帶,可是嘟拔說嘟嘟太多這種了,全部收起來又沒常常拿出來,不要浪費錢!


這個嫌太貴。


這個又好像沒有什麼,那到底我買了什麼,說實在的,我忘了說!


在車站研究很久到底要買哪種票,不想因為昨晚那樣,而要花很多錢買車票,原本想要買書上介紹的一日遊,後來看到車站廣告的這種都內一日票,這是要出去的,回來還有另一張,共二張票,980円/人。


第一站就想那就殺去淺草觀音寺好了,結果,我們以為觀音寺是在淺草站,結果一出站才知道,我們誤會了,觀音寺在淺草橋站,那就要換別條線,又要多花一筆錢買另一條線的費用。


殺到淺草橋,也中午了,先吃再逛不然哪有力氣走,不過書上也沒寫什麼好吃,那就隨便找了間拉麵店好了。


在外面還小排一下隊伍,心裏想應該不錯吃吧!


我也不知道味噌拉麵日文是長什麼樣子,只看得懂醬油拉麵,那就點來吃吃。


味玉就是加一顆溫泉蛋,嘟拔說他要加蛋,結果吃第一口,大家都點頭說還不錯,再吃一口後,全部都說好鹹啊!!!


嘟拔就說,我沒事點什麼醬油,不會點味噌哦,昏倒咧,我如果看得懂的話,我會點這個嗎?我不會點隔壁那個阿本仔吃的那個飯嗎?

終於明白為什麼日本人吃東西要配很多冰開水,是的,這是我有始以來吃拉麵喝最多冰開水的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