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鹹到不行的醬油拉麵,出了店門轉個兒彎,就進入熱鬧地觀音寺,最重要的『雷門』當然不能不拍!

星期六,人非常地多,雖然氣象報告會下大雨,可是人潮可不減,好像我們的廟會哦!


人潮把仲見世上擠得水泄不通,今天外國人還特別的多。


假面,吸引我的目光,特地把嘟拔叫來拍幾張,幾個外國人正和店員比手劃腳,討論這些假面。


日本姑娘穿著和服總是會吸引眾人的目光,不過她們身邊都會有一位解說人員,我很好奇,為什麼要有解說人員,不就都是日本人嗎?


不知道我是吃了那鹹到不行的拉麵影響還是真的睡眠不足加上昨夜走路走得太過火、太疲勞,我的頭痛到快爆炸!




日本人真的是個很會『走』的民族,所以這種草鞋是很重要的,是保佑人民的腳力健康才能行萬里路啊!

雖然日本的香是線香,跟我們不一樣,但觀音寺的香火鼎盛也不輸台灣的任何一間廟說。
聽說要去把香火往自己身上撥,會帶來平安健康,我這天就是忘了去做這件事,才會身體不適到了極點。


我發覺日本拜佛好像都是拜意念的,還沒看到拜佛像的,正殿上也沒看到觀音像,跟我媽信的日蓮正宗--御本尊一樣,都沒有神像只有一張紙。




走到旁邊終於有看到佛像,不過不是拿來參拜的,只有獻上鮮花而已。


而這裏有一間店,超多人在排隊,當然啦,有人排隊一定要去給它瞧瞧。


看到明治,眼就亮了,有賣冰淇淋,二話不說一定要買來吃吃看囉!


嘟拔跟友人在那選很久,裏頭還有賣很大顆的波蘿麵包,看起來很好吃的樣子,不過我們沒有買。


一隻冰300円(好像),很好吃,很濃又不會很甜。


有多好吃呢?看看這位可愛的長毛臘長麻豆,吃得這麼津津有味,就知道有多好吃了!


嘟拔跟這隻猴子像不像呢?


眉頭深鎖的老板娘,不知在煩惱著什麼?生意不好嗎?


要坐車回東京都內,看到很特別的建築物,這間到底是什麼東東?上個那個金色的物體是要代表什麼?是觔斗雲?還是大便?
經大家熱心的解說,我知道這是什麼了,就是朝日啤酒的標誌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