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上野後,我們坐車到東京都內,這時才下午四點多,從地下街走上來,雨真的下了,且還下得很大,日本氣象預報真的不會騙人!
沒有方向的站在東京街頭,亂亂走後,決定來去歌舞伎町看看!
這兒的電氣用品真的很貴耶...沒有比較便宜說!


亂亂走,亂亂逛,竟然還能逛到小肥羊在日本分店,當然就是看看啦,沒有走進去吃!


歌舞伎町上很多美男子的照片,我一直搞不清楚這些是明星還是男公關,怎麼每個我都覺得好像傑尼斯旗下藝人啊!


扛棒上的美女們,我都覺還好,反而是男生的比較帥比較美咧!




這個到底是什麼店,是電動玩具店?還是柏青哥?還是......


我們有經過這棟下面,這樓下好多穿黑襯衫、黑西裝褲的男子,有的在發傳單,有的感覺怱怱地淋雨來上班,反而想要看美女還沒見到。
友人的老公還提議要上這棟去找吃的,覺得上面會有餐廳嗎?有的話,是不是要找人陪坐陪吃啊?






其實街上很多吃的,不是中華料理就是廣東料理,要不就是印度料理,感覺我們好像走錯地方,怎沒有道地的日本料理呢?


在雨中逛街也是件麻煩的事,雨一直下也不見他有想停的意思,那就滾回地下街去找找吃的好了。歌舞伎町再見囉~~何年何月何日再來囉!


我們走回地下街後,就到處亂看,我的頭也愈來愈痛,腳也愈來愈沒力,後來隨便找了間餐廳就坐進去,結果,賣的東西很好玩,他只有茶泡飯,然後鐵板肉,然後就沒有了,然後看看別桌阿本仔吃的,原來是要喝酒的啊,那東西都點了也不好意思說不要了,就等吧!

嘟拔因為沒有吃到美味東西,臉十分地臭,我火都上來了,這個地方也是他挑的,咖哩飯他不選自己要選這種沒有很多飯的,還敢生氣,雖然不難吃,可是量很少,後來是隔壁桌來了一群男子,一坐下就抽煙,哇哩咧...本人和友人一個身體不適一個身懷六甲,怎受得了,馬上拔腿就跑,讓那群男子好像以為自己做了什麼壞事。

隨後,嘟拔什麼也沒說就跑去亂逛,丟下我一個人,我跟友人說那就這樣先分手,自個兒坐車回去舞浜,友人後來跑去吃很好吃的匹薩,我什麼也沒吃了!

後來逛一逛,嘟拔才說他要找大吟釀,有人注文要買酒回去,逛到一間有賣酒的,我就看了看叫他去問店員比較快,自己瞎找也找不到,結果一問才知道,大吟釀是清酒,不在這裏買,就介紹我們去百貨公司下面超商找。

還好有找到大吟釀,種類還超多的,我有試喝一小口,結果也不知道是這個酒跟我吃的頭痛藥犯沖還是怎樣,從那一刻起,我的左眼就慢慢地腫起來,我是經過玻璃牆才發現腫了,難怪我一直覺得我左眼一直沒辦法對焦,還以為是頭痛引起的。
我這一腫,才喚起嘟拔的注意,只差沒有黑青罷了,不然人家以為我肯定被家暴!

趕在八點半前回到舞浜搭遊覽車回飯店,以為下雨,迪士尼不會放煙火,怎知我才一上車,就聽到放煙火的炮聲,算了,下大雨我也懶得叫嘟拔下去錄影。

回飯店後,就先衝去洗澡,眼睛也愈腫愈大,頭也愈來愈暈,什麼東西也沒辦法弄,就躺下去睡死了,我知道嘟拔有叫我起來刮痧及貼藥膏,其他的我就不管啦,隔一天才問他,他說他一個人整理行李到一點多,也幫我拍了戰利品的照片。而他今晚終於沒有吃泡麵當宵夜,在地下街上有賣麵包,他自己買了麵包當夜宵。

最後一天,在飯店用完餐後就直接去機場了,還是下著很大雨,去年去日本也是下雨,今年去還是下雨,以後要再去,不要再選這個時節了啦,遇到下雨就很煩咧!


回程的機上餐,一樣不怎麼樣,不過我那個西班牙炒飯還算可以,當然還是跟空姐要了紅酒和白酒



一走出桃園機場,我和嘟拔異口同聲說---『好熱啊!』東京正下著雨,桃園卻出大太陽,一路坐車南下,太陽的光芒從沒減量。

還好知道回程會很累,就使用了信用卡的機場接送服務,這樣到府接送真的很方便說!

今年日本行就到此告一段落了,明年有沒有機會出國,還要看嘟拔今年年終分紅分的怎麼樣啦!

這次的行程,是賴奶奶找X森購物的行程,二人同行一人半價,配合的旅行社是華泰旅行社,整個行程下來,說實在的,比較適合老年人,因為行程很優哉,晚晚出門,又早早回飯店休息,對於我們這種一出門就一定要走到腿斷的,比較不適合,再加上第一天和第二天的時間根本就是浪費了,實際在日本也只有三天罷了,吃和住上面還算可以,反正我們也自費蠻多的,整體上是有比去年參加那個雄X的團來的HAPPY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