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完了、滾夠了,應該有消耗大半的體力,喘噓噓地喝了幾口水後,我們在官網有看到『好漢坡』可以鳥瞰整個水庫,時間五點左右,那就來去爬爬看。
久沒運動爬山,才走第幾階,就氣喘如牛,且山上也沒有風,這汗如雨滴般狂下。


我們家的寶貝蛋,也熱到受不了,臉臭的可以!


拿了塊小餅乾誘導他笑一個,麻豆就是麻豆,笑到眼睛都瞇起來了。


不過馬上就不想拍照,急忙跑下來要喝水。你這樣又上又下的,不累才怪!


才說完就馬上喘到口水直流,真不知是喘到流口水還是想吃餅乾而流口水!


好啦,專業麻豆還是要擺出最讚的POSE才行,有喝水也有吃餅乾,這才甘願拍一張最讚的照片。


原本小子也沒有想要綁他,想說爬樓梯,讓他自己走比較不累,誰知混蛋小子,亂亂衝亂亂走,一直往樹欉裏鑽,只好叫回來牽著走。
才說怕草欉裏不知會有什麼動物,在我們眼前突然跑出二隻爬蟲類。


另一隻已經不知衝去哪了,只剩這隻停留在水管上。


還會轉頭用一隻眼看著對他拍照的嘟拔呢!他是蜥蜴嗎?


我們爬到最上面,結果按照指標,又要往下走,不過是不用走樓梯,另一邊說可以通往民宅,我們愈走愈覺得很怪,因為一直往下坡走,然後又看到有車子在小路上跑,我們好像瘋子,大熱天跑來爬山,走一下下,我們就決定不走了,放棄,回頭看看能不能拍下曾文水庫的樣貌。


果然不是很讚,看來應該是去那個什麼參觀樓看會比較好一點!




明明才下了一個星期多的豪雨,不過水位沒有很高,且下游的溪都沒有水呢!那雨水是跑去哪裏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