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山上沒有風,那就來去山腳下水庫邊看有沒有風,早就想在這邊休息拍照,不過,當時這邊人很多,怕造成別人的困擾,我們等到很晚才走進來瞧瞧。
爬完山,全身熱呼呼,身穿毛大衣的嘟小子,一加侖的水喝掉了四分之三。


在半室內的空間,沒打閃光還真的拍不太起來,這個涼亭很乾淨,除了一小塊地方被掉在地上溶化的冰淇淋搞得很髒外,大致上非常的好,在另一邊有個小姐還在這兒優閒地寫東西。


一直覺得閃光這個東西,是既愛又討厭的傢伙,因為打的不好,會出現紅眼,拍了幾張嘟小子,通通都紅眼。




嘟拔橋來橋去,好像有摸到個心得,終於沒有紅眼啦!
要跟熱呼呼的毛小子拍個合照,也不是很容易的事,他根本就不想要人家抱他!




小朋友吃完東西一定要刷牙或漱口哦,不然像這樣,食物粘在牙齒上可是會蛀牙的!


來幾張寫真照吧!






拍完專屬麻豆的獨照後,大人也要拍幾張。
嘟很不屑地看著我們說:你們又要去自拍了啊?
哼~奇怪咧,你又不給拍,換大人拍一下會怎樣啊!


大人的照片就不用拿出來啦,拍了幾張水庫照,我們也收工回家吧!
坐在車子裏,開在東西向快速道路上,心血來潮,想說拍拍看速度感,不過,路面狀況很不好,一直晃來晃去,還是收起相機,回家吃飯比較實在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