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六又拋棄我家的嘟嘟,來台中聚餐,吃好料。這餐本來在上上個星期就要吃了,不過當時台南豪大雨,我出不了門,就一直延延延到今日,來看看吃了什麼好料。第一盤,我的最愛-綜合生魚片,忘了說要拍照,看到生魚片馬上就伸手夾入嘴裏,實在好吃,魚又很新鮮。害我吃完,又一直吵要再來一盤。
店員推薦的冷筍沙拉,這筍好甜,這時節吃筍子最好了。


聽說這裏串燒很有名,一份是二枝,這一盤是二人份牛肉串燒。


還有好吃的雞肉串燒。


冷清清的綜合壽司盤,還算OK。


還有為二個遲到的新人們點的豬肉串燒,聽說也蠻不錯的。


我和嘟拔點的炒烏龍,還不錯吃。


招牌菜-碳燒松板豬,這個豬肉上的醬料很特別,再配上泡菜,那滋味真的難以忘懷。


吃那麼多肉,也是要來個菜,炒高麗菜。


很妙的炸牛蒡,第一次看到這樣的吃法,牛蒡炸的酥酥,吃起不油且還很甜,份量又夠。


這次聚餐,最主要的就是這位主角--大吟釀。
我們五月去日本帶回來的,一群好友聚餐,當然免不了小酌一下,好加在這清酒,在場每個都說好喝,很順口,帶著甜味。


既然要喝酒,當然也要來點下酒菜,店員推薦的北海道花魚,這真的很好吃,連不愛吃魚的嘟拔,一直拼命夾來吃。


最後來一個日式魚頭味噌鍋


前面吃太多,這鍋物,就慢慢煮慢慢吃,配酒聊天,好友聚餐不就是這樣。


從六點坐到九點多,很飽的一餐,在座的平常各忙各的,偶而聚聚,聊聊現況、將來計劃,人生不就是如此。我們六個人共花了三千多元。

岩島燒

商家電話
商家地址 407台中市西屯區精誠路50巷21號

 

 

註:
我和嘟拔在找這間店住址,繞來繞去就沒看到50巷,最後還請出導航小姐,原來就在精明一街正對面的巷子裏,附近有個東興停場,在店內消費滿八百就有送停車券一張。

 

arrow
arrow

    betty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