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可以再近一點,再近一點沒關係,我那白白的臉,沒有細紋、沒有黑眼圈也沒有斑點,所以你可以再靠近一點。
嗯~我這臉可是自然美哦,不敷面膜也沒擦保養品,熱愛太陽,卻能擁有這麼白的臉,羨慕吧!

我姐姐把小相機拿去台北了,所以呢,我阿母沒有相機可以幫我拍照,這樣也好,反正我也不愛拍照。

我阿爸也不能每星期都帶我出去走走,像這兩天,他開車的公里數已經可以把台灣又繞一圈了,聽我阿母說,他先跑去台北土城,然後又殺到新竹湖口,然後又跑回桃園,然後又回台北汐止,最後還翻山越嶺跑到宜蘭三星鄉,然後又跑去蘇澳,最後才又回到台中。
不過,我和我阿母都沒有跟到,也還好沒有去當跟屁蟲,這二天太陽很毒辣,我阿爸已經晒成小黑人了。
聽說我有機會可以澎湖玩,我蠻期待的!
這是去年冬天錄影下來的,阿母說要清庫存,那就剪輯一下給大家看看。
寶特瓶是個很好的玩具哦,不用特別花錢隨手就能擁有,我這樣也是有環保概念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