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客不停地穿梭在吊橋上,俗話說『戲棚下,等久就是你的』,這樣景還是被我們等到了。
不免俗地一定要跟寶貝嘟來張大合照。


嘟嘟不知是憨膽還是真的不怕,走吊橋對他來說是小CASE,也不怕雷也不怕閃電,更不怕鞭炮聲,還很愛看煙火咧!
不過,這孩子這天也才不過走一小段路,竟然就賴著不走了,直在躺在橋面上。


那涼風吹丫吹,瑪利亞心血來潮,幫你按個摩,搔個癢吧!


我應該把照片合成GIF檔,上傳完後才想到,懶得再重用,就分一張一張看吧!


只躺一邊還不夠,乾脆整個大喇喇地躺平。




嘟:我第一次在風景區做這檔事咧!


嘟:不過,也挺舒服的。


嘟:阿母,妳要認真一點,用力一點嘿~~


按摩完,帶嘟在橋面上走走,有一家人要來走吊橋,那媽媽一直喊,這水怎麼變那麼深啊,我不敢走啦,好恐怖啊!
我就想,這橋是新建好的耶,走在上面想要搖來搖去都很難,有什麼好怕,我們家阿嘟走在上面都不怕了,有什麼好怕的。


而且啊,我們還可以在上頭跑跑咧,瞧這橋建得多牢固!




拍完這張後,嘟爸發現沒有電了,然後去相機包找電池,結果,電池通通都忘了充電!

那就這樣打包回府吧,也剛好嘟阿嬤打電話來,叫我們回家吃飯。虎頭碑就這樣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