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除了沒有相機以外,近年來提倡要環保,要節約能源,還要替北極熊的家做好保護,所以就很少會開電腦,除了每日必需做的事--到各家走走以及收發MAIL外,就不會想開電腦,反正也沒有什麼新鮮事可以寫。

丫嘟現在每天吃好睡好,省下開電腦的時間,就開冷氣給他吹一下,讓他熱熱的身體能夠cool down。

他沒事時也會咬著這個大橘球去搞自閉,通常這樣咬著不動,可以維持三十分鐘,然後咬到度咕後,才會放開躺下去睡覺。

嘟阿嬤每次看到這樣畫面,都會一直笑,怎會有狗這麼凍酸,怕人家搶他的球,就這樣ㄉㄨˋ在地上。

最近丫卡的阿母給我看杜莉德的文章,我也看了影片,杜老師說其實狗都聽得懂人話,只是你不會翻譯他的話而已。
那我就想我也來跟嘟嘟說說話,雖然以前就會常常對他說,也知道他聽得懂,這兩天阿公阿嬤出去玩,晚上本來小朋友要來跟我睡,我就跟他講,你去樓下睡覺,然後要保護媽咪,如果有壞人來就用力的叫,嚇跑壞人哦!
結果,小朋友真的很乖地在一樓睡覺,很盡責地只要聽到看到風吹草動,就會狂叫,讓我感到很窩心也很有安全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