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六一早把嘟嘟打理後,跟他說要去看寵物展,看能不能買些什麼東西回來給他,要他好好顧家,我晚上就會回來,這位小朋友很聽話地就不黏我。颱風前夕這室外溫度真的高的嚇死人。
嘟拔接到我後就直奔台中世貿,停好車後看到外面的扛棒,我心想慘了,主辦單位和贊助商怎麼這麼少。
買了門票,一張一百元(停車50元),一入場我就跟嘟拔說,怎麼這麼小,賣飼料的廠商只有一間--法國皇家,填了問卷,分了我一包黃金獵犬專用試吃包,可是卻給嘟拔一包西施的試吃包,小姐也是亂亂給。
我家孩子不吃這牌子,原本以為還有別間廠商,但.......就這樣沒了。

隨便看了看,整個展區就走完了,看到很臭全身長了刺的奇珍異獸。
另外就是這隻吸引所有人的目光,他叫ASAHI(朝日),他今天很努力哦,一直很乖地坐在那邊供人拍照做公益,跟他拍照要給20元呢!


他那顆頭的造型實在很可愛,好想剪成這樣的妹妹頭,跟他拍照有好處,就算臉大臉圓,跟他在一起,根本就覺臉一點也不圓也不大。



中間有一個展區是賣洗毛精的,不過,丫嘟現在也沒在洗奇多的洗毛精,所以就隨便看看,隔壁一間好像叫優巧絲,那位先生很用心也很賣力地向我解說他們家的產品,不過,我還是沒買。

然後中間一大區就是魚中魚寵物用品店,擺的東西沒有一個吸引我,小姐送我一包瑪丁試吃包及創鮮試吃包。
嘟拔幫我去會了一瓶叫汪汪寶貝的洗毛精,丫嘟的皮膚也不是什麼都能洗,這瓶就送給嘟拔家的吉娃娃啦!

還有二間寵物美容的店,看到全身穿帶著亮亮的紅貴賓。
嘟拔說那隻紅貴賓一定不會喜歡他這樣的造型!
哈~怪了,你又知道了,搞不好他真的很喜歡呢!

今天有全國醫院來免費義診,還有杜莉德老師要來當證婚人,現場報名,不過,我沒等到杜老師來,我就閃人了。

要閃之前晃到犬舍區,看到這頭可愛的小朋友,趕快叫嘟拔拿相機拍,結果賣狗的老板還生氣大罵說,都只有來看來拍照又不買,這樣下去他要收錢才能給看。
我很想回他,你也很奇怪咧,賣狗還不給看,還要收錢,誰要跟你買啊!


看看這位小朋友,我一直跟嘟拔說,他一定很不爽,且極度的不爽,沒事被人搞成這樣,還要被賣掉。


人聲鼎沸,從沒看他睜開眼或是換個姿勢。
而要出售他的老板,感覺也沒有對他很好的樣子。有人問老板要賣多少,老板馬上說,沒多少啦,幾萬而已。
遇到這樣的老板,給我的感覺很不好,這樣能做得生意,我想也是奇蹟。


這犬舍是專賣鬆獅的,所以除了剛那隻被弄成白虎的樣子,還有這隻被搞成熊貓樣。


兩隻一樣懶洋洋地睡在籠子裏,不管人類對他們指指點點,一動也不動地躺在那,身上還傳來濃濃地狗味,雖然我家丫嘟的公狗味也很重,但我卻不習慣這樣的味道,尤其這裏冷氣一點都不強!


這就是我今天拿到東西,不能講是戰利品,來年要是台中再辦寵物展,我應該不會再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