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今年四月時,寫下的一篇文章-慘絕人寰。如今,真的如當時最後所言,黑喵美少女生下了三隻小小喵!一直沒親眼目睹三隻小小喵,直到前天才看到三隻小小喵跑出來向黑喵美少女討奶喝。
這上下兩張圖是另一張外來的花貓小姐生的,不過,沒多久後母貓和小貓全都不見了。


還沒有機會拍到那三隻很可憐又很瘦小的小小貓。

三隻一隻全黑、一隻黑白間、另一隻算是灰色吧!都很瘦小,整天喵喵叫,也沒辦法幫他們,基本上黑喵美少女自己都很瘦弱,也不是天天都有飯可以吃,沒營養就沒有奶。
嘟阿嬤也是有想辦法要餵黑喵美少女,不過,黑喵美少女的嘴從小就挑的很,不吃白飯也不吃菜,只願意吃肉類。
黑喵美少女也認得我,只要我出門,她都會跑來我腳邊喵喵叫。

叫的愈大聲,我的心就愈心酸,然後嘟小子就會很生氣!

跟嘟嘟溝通過,不過他還是很氣黑喵美少女!

看來,我真的要去買貓飼料了,總不能一直這樣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