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起來看了手機顯示是七夕情人節!時間過得真快,又到了這個節日,一向也不是很重視過節,反正節日在平日,嘟嘟家就不可能出門。

今天是星期四,想當然而當然是自己在家過節!

嘟爸今年非常的忙碌,昨天看他在MSN上寫著--『開不完的車、加不完的油、接不完的電話』

我心裏想,那我的MSN是不是要改成『買不完的東西、用不夠的錢、想不完的慾望』。果然,我是敗家女

昨天下午出門散步,又遇到一隻流浪的黃金,在大雨中跑了很久,全身濕答答,鄉下地方看到這種大狗在公園流浪實在很搶眼,又看到我帶著嘟嘟出門,一堆阿伯們就叫我帶回去養,唉~我如果能力可以,我就帶回去了!

昨買了兩罐貓罐頭給小黑喵吃,一家四口全部跑出來吃,狼吞虎嚥地把明明是兩天份的飯飯,一次吃光光。
嘟阿公就唸我,一隻狗養不夠還去養那堆貓,嘟爸也唸我,我說沒有了啦,貓飼料也很貴,昨天問最便宜的貓罐頭一箱也要400元,現在嘟嘟又要花大錢,我哪有能力再多養一堆貓。

這些事就不要再講了,會讓人心情很不愉快,今天是情人節,要祝大家情人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