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引用


第三天了! 

8/5 晚上七點四十分格格從客廳衝出去追貓,不到十分鐘家裡人就已經出去找了 
卻怎麼樣都沒有蹤跡,期間請里長廣播!有了妳的第一次消息,離家裡非常近,衝去找卻沒看到!
 我又傷心又心急,那天晚上大家沿街繞著每條巷子找到兩三點,
之後拖著疲憊的身體回到家,卻怎麼也睡不著! 
看到憨子和小逼跟妳相似的臉孔,我真的很心痛。
 

8/6 我無心上班,請假一天,一早就去土地公那邊拜拜,
希望今天 能有好消息,繞遍大街小巷,貼滿尋找你的宣傳單,很多阿姨叔叔都來幫忙!
昨晚PTT有留言在國慶路上的彩卷行,有看到疑似妳的身影,
昨天衝來找的時候很多店家都關了,我就一早就來繞!又去看監視器!都沒有!都沒有!
我只能哭,無能為力。

 8/7 日子還是得過,我只好去上班,
看著憨子和逼在吃飯,想到你不知道有沒有飯吃,有沒有水喝,我就心痛的快要死掉!
中午有人在PTT留言說在重慶路上的擎天雙星那附近看到疑似妳的留言。
打電話回家哩,沒人在,心急的我急忙從公司到那哩,學姊阿姨也先托他朋友去看,
那裡是我常帶你們去的公園附近,
如果順利的話搞不好你可以找到回家的路,我內心這麼奢望著!
無奈沒有!問過每各店家!依舊都說沒看到!
只好再請學姐阿姨和朋友還有兩位狗友幫我發傳單,
我先回去上班,晚上下班捲捲阿姨還有同事朋友也來幫忙找,
可是越找我就越傷心,我就越絕望,
我知道要堅強的,可是就是止不住淚水!
傳單發完陪憨子和逼子玩球,看他們咬著阿格喜歡的骨骨玩具...眼淚又落下來了!
不敢去看妳的照片,因為會被淚水模糊了視線,
不敢去想你現在是在流浪,
還是在找回家的路上,
還是有好心人收養你了!
希望是有好心人看你可愛又親人先收養你,也希望收養妳的人能夠發現我們在尋找你....... 


格格 20080805板橋忠孝路自家因為椎貓衝出柵欄黃金獵犬,毛色偏深,
有剃過毛脖子附近有些微溼疹的痕跡自己從家中走失,
未戴相圈,尚無植入晶片 7歲、女生、生過小孩、乳房很明顯、
有幾顆有脂肪瘤體型偏小、坐下時喜歡咬腳舌頭上有黑色的標記
 請在板橋附近的朋友幫忙注意並代為協尋或轉寄給朋友感激不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