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家呆嘟嘟沒什麼事,反而外頭那一家子,天天都有活動。索性又拿了阿公牌相機找他們!下午五點多,差不多要開始討飯吃,美少女就會來敲門,我拿著相機,她一直以為相機是要給她吃的!

所以,我還能拍得到她的正面,只不過她一直喵喵叫,非常的吵!


她的孩子們,聽到她喵喵叫,全都跑出來,此時屋內的嘟嘟已經造反了!


隔壁鄰居的小朋友回阿嬤家過暑假,很愛抱這隻最瘦小的小黑。因為其他二隻根本看到人就跑!






今天確定是沒有魚可以吃啦,因為嘟阿嬤沒有煮飯!今晚美少女勢必要去別家要食物吃。


她真的很顧孩子,只要孩子討奶喝,再怎麼沒奶、再怎麼痛苦,她都會忍著。








坐在那給孩子吸奶,吸到痛了,肚子也更餓了,起身要去找找東西吃,不過,她的孩子們還不放過她。


不一會兒時間,全都粘上去,美少女沒辦法,只好又坐著給孩子們吸奶,母愛真的好偉大!




不過,她真的餓了,也顧不得這些孩子正在吸奶,執意要去找食物。
前晚,我媽發現她正在玩個東西,彎下去看她在咬什麼,才發現是隻蟾蜍,而且是慢慢地把蟾蜍玩死,然後再給孩子們吃,真的夠嚇人了。
且,她真的有捕過老鼠哦!隔壁阿桑親眼目睹,她玩死一隻老鼠。




最後留下三隻嗷嗷待哺的小貓咪,三隻黯然地看著媽媽離去。


最後,我拿了今天收到給嘟嘟的贈品零嘴給貓貓這一家吃,嘟嘟氣的撞門好幾次,最後還大哭一場,然後去邊邊搞自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