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覺得天蠍座的基因裏頭一定有個變態加反骨,愈是禁止的事情愈是想要去試。明知不可為偏為之,應該足以描述變態天蠍的天生基因。


通常我和我家丫嘟,每天散步的地方會是在『公園草皮』那個區域,然後再到禁止寵物進入的『草皮』丟呆嘟的”黃金”。


我通常盡可能的不要繞過『籃球場』,因為那邊住了一黑及一白的流浪犬,有時還會集結更多流浪犬在那邊開股東大會


不過,每次經過學校側邊,來到要往籃球場小黑及小白盤聚的地點時,嘟嘟都會拉著我想要過去,偶而他還會聽我的話,上車走人,不過有時他天生反骨加變態基因爆炸時,我也就會順他,騎車過去『籃球場』那邊,再從『16米大道』繞回家。


有時小黑和小白不在地盤時,大概都相安無事,反正就騎車兜風咩!


今天早上,變態的我,再加上反骨的嘟嘟,就突然想到,就給它騎到『籃球場』那邊,嘟嘟也只不過下個車尿個小便,突然我就聽到後方有狗吠聲。


嘟嘟聽到當然也是站直直地要跟對方ㄍㄚˋ起來,我看小黑和小白還在遠處,就叫嘟嘟上車,來走。

我想說可能不會跟來了,反正我們也要走了,別人的地盤也不宜久留。


就時速還蠻慢地騎走,快到『16米大道』的交叉路口,我從後視鏡看到小白很兇猛地邊吠邊跑地追過來。


心想不妙,趕緊油門給它ㄔㄨㄟ下去,說時遲那時快,怎知道我正要橫跨『16米大道』到對面時,左方有來車,可是小白又快追到,嘟嘟一直往後看,我也不能停下車,一停嘟嘟一定會下車,那小白一定會衝上來。


沒辦法啦,只好逆向騎車(警察大人,我平時很守規距的),還好七早八早,鄉下不會有太多車子。


油門給它ㄔㄨㄟ緊緊,呆嘟嘟一直往後看,我也回頭偷瞄一眼,那兇猛的小白,展露出他跑百米的超快速,以及他兇狠地吠叫聲,離我機車也不過幾步遠。


但我卻看到嘟嘟坐的超穩,並看著小白,露出他邪邪地笑容,彷彿是在講:『哈哈哈~~你追不到啦!』


看到那畫面,我也不禁喊了出來,『哈哈哈~~~你追不到啦,臭小白!』


然後從後視鏡看到,小白慢慢地愈來愈遠,他的腳步也慢了下來。


又是一次驚險地逃過小白的追趕。


兩隻變態天蠍,老事在無聊地日子裏,尋找某種危險地刺激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