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六,又是嘟家三口親子時間,不過這次應友人之約,三口子遠涉來到苗栗,出發前幾天還為了要不要帶小朋友出門,我和嘟爸吵了一小架,因為我怕天氣太熱,小朋友會中暑,但嘟爸覺得剛好有『嗆ㄙ』那就帶出來吧!一大早從台南先殺到台中,和嘟爸匯合後就直接來到上田咖啡休閒莊園。友人比較晚到,小朋友先來當麻豆,給他爸爸練拍。


今天特地給麻豆圍個小領巾,一來怕那個口水流不停,把那胸毛又搞濕了,二來就是當個裝飾品,看會不會比較帥氣一點!


這裏都是樟樹,雖然太陽很大,但在樹林裏還會有涼風陣陣吹來,我也一直拿濕毛巾給麻豆擦擦嘴及擦擦頭,讓他看起來不會太狼狽!


陽光從樹林間照進來,打在麻豆的身上,感覺真的很不錯!


小朋友來到這個地方,真的很興奮,很難叫他爬上去擺姿勢,一爬上石桌子就想下來。


來張玉樹臨風的樣子!




嘟:看倌們,我有沒有很帥啊!
綠樹當背景,真的很讚!所謂老王賣瓜,自賣自誇,不就是這樣






麻豆一直想下去跑跑,我們來的時候,這裏都沒有人,餐廳內也只不過少少幾桌客人,想說邊等友人順便在外頭玩玩及看一看再進去坐坐。


忽然間,遊客紛紛地湧進來,一台接著一台。


嘟:太陽蠻刺眼的,我們可以進去餐廳坐坐了嗎?


再拍幾張好了,很久沒有練拍了,嘟爸捉到機會就猛按快門。這張拍完,麻豆也生氣了。


看吧,氣到大聲地在抗議,他想下去走走。那............就野放他吧,消耗消耗精力,免得待會兒要用餐時,他又來搗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