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裏不論室內還是室外帶寵物都能入座(感謝夏天的媽媽提供的資訊),不過,因為覺得外面的自然風還蠻涼的,嘟拔說選擇坐在外面,其實坐裏面也不錯啦,還有大隻的工業用電扇可以吹!一直覺得我們家嘟嘟很愛男人,簡置覺得他像個娘炮,嘟哥哥回來就找哥哥,嘟爸在就找嘟爸,連男性友人才跟他見過幾面,今天也都只有找他,或許小子知道旁邊那個即將臨盆的太太,不宜太接近。



兩位友人點了餐點,送來前菜和小餐包,結果小餐包全都送給嘟嘟,因為他一直在魯人家要討摸摸,搞得所有人都不能吃飯,先塞個小東西給他。


哇~~吃得太快,嘟爸還來不及照到,我還被唸了一下!


那就再來試一次,要輕輕地、慢慢地,不可以太粗魯,男生還是要有男生樣!


瞧這餐包熱騰騰地一口接著一口,脖子伸那麼長就怕吃不到!


我和嘟爸搞這個小朋友,中午都沒什麼味口,所以我們二個點他的三明治和鬆餅,要問我好不好吃喔?說實在地應該說還可以啦!不能算很好吃那種的。


那友人的餐點呢?我忘了問,不過看到他們都吃光光,應該還算是可以接受,一個是雞排飯,一個是養生火鍋。


飯後東聊西聊,小朋友就在那鑽來鑽去,一會兒躺著、一會兒又起來動一動,沒有一刻兒是安靜地啦,且今天還有來了一隻吉娃娃,這吉娃娃膽子還蠻大的,還來跟我們打招呼。


隔壁桌有個媽媽帶著一個小女娃,常常來找嘟嘟討摸摸!
這少爺出門,一堆機司頭,還要濕毛巾隨手擦,就怕他熱著了,口水流滿身!


看到這笑到眼神呆滯,就知道披著一身毛皮,實在很難受!


小朋友一直待不住,動來動去的,先是他阿爸帶他去樹林走,可是他又不走!
然後又換我帶他去,他看著大家沒跟著他走,他也不走!


一直在下坡處到處看,所有人有沒有跟著他走。


被花現大家還坐在原處,這可就不得了啦,一直想要爬上去。




只好又帶他回來待著,我們也順便商量等等有沒有其他地方想要去走走。
今天友人發大慈悲,說要跟著我們一起去玩水,好吧,那大人們全都飽餐一頓,也享受了大自然的芬多精,那接下來的時間就留給小朋友囉!


這次沒喝到上田咖啡的咖啡,下次有機會再去門市品嚐。


我在這裏也要自首一下,我們家的麻豆,在拍照的時候有給人家上了一包『黃金』,我有撿起來,放在小袋子裏,一直找不到垃圾桶可以丟,就跟著我們一起到桌椅下,等我們要離去時,卻把它忘了。
在離開莊園前,麻豆還被一群遊客圍著拍照,我有想起來要回去拿時,已經發現被服務人員處理掉了,實在很歹謝,我們不是澳洲來的客人!真的是不小心給它忘記的。


這天我們在莊園受到很多遊客的愛戴,連小朋友都很有禮貌,當然家長也是教得好,當小朋友想要跟嘟嘟合照或摸摸前,家長們都有教小朋友要先問狗狗的主人,可以不可以摸摸,還有,在摸的時候都有在旁邊講,要輕輕地不可以拔毛,還有指導要摸哪邊,記住喔,不可以拉狗尾巴哦,狗狗會嚇到,真的很開心遇到這樣的遊客。
其中有位媽媽也順便教育小朋友,如果這是你的狗,你要怎麼照顧狗狗?是不是要像叔叔阿姨他們一樣?
我看了真的還蠻開心的,希望以後出門都能遇到這樣的人!


上田咖啡莊園:苗栗縣通霄鎮福興里九鄰 101之1號


電話: 037-783798 / 0931-643389(張經理)


上田咖啡門市:台中市西區東興路三段50號


 電話: 04-24729099

betty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fault2025
  • 噗~看到妳那自首的黃金..哈哈哈~~真的是要自首的好喔!!
    要不如果被不明人士拿去炒作文章...那就像我們一樣了~什麼不擦尿..之類的新聞了..哈哈哈~
    還好,咱們家也有人証.可以証明我們不是敗類啦~噗~
    這天氣熱..對這些大狗們,真的是一大折磨吼~還是去玩水比較清涼喔~要是卜小馬..也會不想坐!!因為太熱了~
  • 那天真的是有熱,雖然有自然風,不過對小朋友來講,還是熱!

    bettydodo 於 2008/09/01 20:28 回覆

  • 米果
  • 嘟嘟一整個很帥氣+個性阿!!呵呵~餐點ok嗎?
    你還自首!!真是可愛ㄟ
  • 餐點應該講SOSO啦
    我沒吃他們的『正餐』,三明治和鬆餅還可以
    我們不是澳洲來的客人,當然要自首啊
    免得被列入黑名單裏><

    bettydodo 於 2008/09/01 20:29 回覆

  • 夏天ㄟ阿母
  • 哈!名字在版上真歹勢
    上田還不錯啦!
    夏天只是熱了點
    冬天冷了點XD
    但餐點都不錯吃
    小朋友又可以跑跑
    大人只好忍耐囉!
  • 對啊
    我在想這邊大概只有春秋來比較合適
    不過,台灣有春天和秋天嗎?哈哈
    對小朋友們都還蠻客氣的,小朋友又可以隨意跑
    還蠻不賴的
    有機會再來囉!

    bettydodo 於 2008/09/01 20:30 回覆

  • anweimon
  • 這個地方我早就想去溜~~~看到妳的介紹後,我的心又癢了啦XDD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