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家GoGo WaterWorld已經開業快一年了,我們到現在才有機會去玩一下,離開上田咖啡後,想說今晚還要殺回台南,那就一路往南玩下去,天氣又熱,下午二三點也沒地方去,就帶丫嘟來玩一下水!

一進來就被大大的水池給嚇到,我們在南部沒機會玩什麼人工池,阿嘟先帶去沖濕濕,順便洗一下,一入池就跑去嚇人家的小紅貴賨。


害的人家趕緊抱走,我在一旁監督!並叫阿嘟離開現場,很怕他給人家怎麼了。
嘟:怎麼抱走呢?我想跟他做朋友呢!


年紀大又不是很常玩水,撿顆球都要游很久才撿得到,撿回來又喘個不停!


隔壁的黃金妹妹可是一尾美人魚,也很愛嘟嘟的小球兒,人家有泳衣,跳水又快又有力。


丫嘟老阿伯體力輸人還不會跳水。


看照片以為二個會同時抵達,結果........


一瞬間這大大的水池裏,已不見小球兒,人家黃金妹妹奮力一游,就把小球兒咬走,直奔水池邊,漏下阿嘟老阿伯落寞地留在水池中。


嘟:我的小球兒,怎麼被人家咬走了呢?別欺負我這個老阿伯啊!


邊游還邊看黃金妹,咬著球游回爸爸媽媽那邊,阿嘟,你很無奈吼~


今天下午沒什麼人和狗,池中大概只有五六隻吧,這樣也好,免得我們家的孤僻鬼跟人家起衝突。


趁著池中都沒有狗,趕快丟個小球兒給嘟嘟玩一下。


不然又被搶走,丫嘟心情一定會很不爽的!


咬著球,還不忘要去隔壁獻一下,還會去那邊跟人家討摸摸,去當別人家的小孩。
我知道你是想要去威風一下,說你也是咬得到球的,是吧!


阿嘟這個小子,一向會把丟出去的玩具撿回來,但是撿回來後,就不願意給你,沒想到我這個惡娘的行徑也被嘟爸給拍著。




今天水一直溫溫地,可見這天的太陽有多大、有多熱,這樣也好,才不會太冰回家後感冒!




這邊有一邊是有斜坡,對我們這個軟腳的,實在很方便,不想游還可以泡著水池中消暑。


甩甩的照片,是嘟爸今天練拍的重點,不過他還沒抓到訣竅,意思是要再常帶阿嘟去玩水,才能練就一身好功夫!




瞧~這小三八,今天這樣玩有給它很舒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