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起來實在很不好意思,一向我們洗澡完,都是太陽公公加電風扇再加上一台吹風機搞定,還沒試過『吹水機』這個玩意兒,實在很落伍,不僅少爺沒用過,做娘的我也頭一回親眼目睹及使用它。

因為沒有預料會來玩水,所以什麼洗毛精通通沒帶,反正前一天已經有洗香香了,就用清水沖一沖就好,這水勁比我家還大咧!


嘟少爺似乎還蠻享用沖水的樂趣,就當來場SPA吧!






全身沖完就來擦一擦,今天小朋友有玩的比較累,沒給他咬毛巾,還蠻乖地讓我擦毛。


這樣的伺候應該還不賴,從頭到尾都沒吭半聲。


瞧~這表情是不是很欠扁,這麼爽也不用表現出來啊!都不知道瑪莉亞的辛苦!


然後最後當然要用一下傳說中的『吹水機』囉!電源一開,少爺就被聲音給嚇了一跳,風一吹來,馬上就閃去一邊!


稍微習慣了一點,不過吹到頭那邊還是很不喜歡,其他部位就隨便我啦!




吹一吹,再拿吸水毛巾再擦一擦,這樣的服務不知道少爺有沒有很尬意?


看起來好像還不賴的感覺,少爺應該是有給它蠻喜歡的吧!


有這麼ㄕㄨ ㄈㄨˊ哦?那你去求你阿爸讓你也買一台回家用好了!


只帶了小梳子出門,梳的我手酸,那隻大隻的沒帶出門,真的很失策!


嘟:唉約~不要這樣吹我啦,風太強了吧!


風強才好啊,才能吹到皮膚咩,這樣才不會得皮膚病啊!


雖然我們後面也沒有人在排隊,但習慣在太陽底下工作的我,還是決定帶嘟少爺去外面請太陽公公幫幫忙,讓我縮短吹乾的時間。




嘟:有太陽公公的幫忙,我可以減少吹乾毛毛的時間,我就不用再忍受那吹水機的強風了!




這樣的地方真的很不賴耶,連嘟爸都說以後還要再來!


來幾張花絮吧!




吹到一個程度後,嘟少爺就有點不太耐煩,他看到草地那麼大片,想要下去跑跑。


不過,今天不打算讓你跑,今天的運動量已經很夠了,太陽公公也要下山休息了,年紀大不宜操過頭。


嘟:這裡不錯哦,以後我會常常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