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餐是上星期六去吃的,原本還找了路卡媽,不過路卡媽有事,叫我們自己去吃,先到高雄夢時代,不過這晚有下雨,摩天輪好像沒有營業,打給路卡媽問怎麼去漢神巨蛋,又從南高雄殺到北高雄,第一次來漢神巨蛋,搞不清楚吃的在哪一層,看到四樓有餐廳,就衝上去,假日超多人,幾個很有名的店通通大排長龍,吃完飯才發覺五樓也餐廳咧!前幾天問在地路卡媽有什麼高雄專有的餐廳,這位小姐回答:『沒有』,那...就靠自己亂亂找啦,後來我們發現今天吃的這間餐廳只有高雄才有,那就把他當作高雄的特色餐廳吧!在四樓找了排隊排比較短一點的拿號碼牌,等了一下下就輪我們了,今天我和嘟爸都點組合套餐,也就是$298元+1成服務費,就有主菜副食飲料甜點等。
首先上菜的是我的鮭魚排,不知是我太餓了還是真的不錯吃,我蠻喜歡的。


飲料,紅的是草莓,綠的是哈密瓜,然後全都加上蘇打汽水,他的飲料沒有熱飲只有汽水和冰咖啡。


我的主菜-味噌拉麵,這個味噌真的很不錯,不會很鹹,蠻符合南部人的口感。


嘟爸的豬排丼,豬排炸的剛好,嘟爸讚賞有佳。


嘟爸的副餐還點豬排,所以他今晚吃了一堆豬排,這個豬排就炸過老了,跟豬排丼比就有差。


小菜來著一份炸豆腐,和著蘿蔔泥還不錯。


還有我的蝦卵手捲,這個好吃,蝦卵不像魚卵會太鹹,我喜歡卵在嘴裏彈跳的感覺。


接著來了個嘟爸的玉子燒,這個我們是單點。煎的還不錯,熱熱的吃口感很好,嘟爸很喜歡。


還有單點一碗味噌湯給嘟爸。


以及單點沒幾根卻要75元的炸薯條,這是嘟爸堅持一定要點的。


吃完以上,告知服務員可以送上我們的甜點,就順便亂拍一下。

我們坐在靠窗的位子,可以看到小小夜景,不過玻璃有貼隔熱紙,拍不起來。

而這一等卻等了快一小時,催他們還說今天客人很多,明明都快九點了,外頭也沒人在排隊了,且比我們晚進來吃的,都已送上甜點吃完要走了呢!
左等右等,終於等到嘟爸的冰淇淋,嘟爸說這冰淇淋還好。


這是我的紅豆麻糬湯(熱),還算OK!


這餐吃的很飽,一下很餓一下又太飽,那就逛街助消化一下,陪嘟爸買了個液化鈦項圈,還跑去大創買了嘟嘟的玩具,原本要去地下室逛松本青,結果才發現此行重要目的是要吃GODIVA的冰淇淋,這冰淇淋台中和台南都沒有賣,只有台北和高雄有,不過,我們最後沒有找到,就只看到這間冰淇淋店,他很怪,一定要配上一些有的沒有的料,嘟爸就選自創冰淇淋---巧克力+蛋糕冰淇淋再加上一個不是很OK的OREO。


就這個COLD STONE,不過我們一致認為,還是覺得Baskin Robbins(31冰淇淋)比較好吃,為什麼呢?我也說不上來那口感,覺31冰淇淋比較綿密,雖然有比較甜點,再則是我和嘟爸都不喜歡冰淇淋上又加了一堆東西,什麼跳跳糖、軟Q糖、滿天星、OREO、核桃等。




店名:味之夢源東京餐廳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博愛二路777號(漢神巨蛋4樓)

電話:07-5502520

arrow
arrow

    betty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