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文章拖的有點久,上星期六吃的,拖到現在才來寫。星期六中午,我和嘟拔想不出要吃什麼,突然想到勤美誠品還沒去逛過,那就甘脆地那邊看看有沒有吃的,嘟拔說還有一間寵物精品在那,那就來去瞧瞧。

 

我們是過了午餐時餐才來的,用餐的人不多,隨便選了一間泰式料理店,嘟拔不吃酸辣但卻自己挑泰式料理,原來他是被外面的招牌的松阪豬排吸引了進來,結果入座後才發現,松阪豬只有平日才有販賣,假日沒有這套餐可以吃。


那就隨便點幾樣不酸也不辣的,反正晚上還有個聚餐,以不餓肚子為主。
第一道--月亮蝦餅,不吃蝦的嘟爸這個也吃,還不賴,我覺他那沾醬還不錯,而我已經很久沒吃瓦城了,這沒辦法做比較。


畫面遠遠地拍嘟爸的飲料--特調鮮果茶,喝一口,嗯~~有酸,所以這口味不合嘟爸!


我的泰式熱奶茶,喝完才爆發奶精、奶粉事件,我全喝下肚了咧,以後不敢亂喝奶茶了!


選來選去只有這個鐵板牛柳看起來比較不辣及酸,不過這道要配飯吃!


飯是一定要的,選了蟹肉炒飯,嘟爸愛吃他的飯,但蟹肉是我吃的,配上牛柳,還OK!


就這樣二個人也吃了一千多元。泰式料理應該短時間我吃不到了,雖然我很愛,但有人不愛,朋友們,請記得有機會約嘟爸去吃泰式料理,那我就有機會吃得到啦!

因為中秋節颱風來亂,所以沒烤到肉,延了一週,好友們一起來烤肉。選了這間329吃到飽的燒肉店(假日399)。站在門外拍照就已聞到濃濃的炭火味,想必這餐吃完又是從頭到腳都炭燒味了!


這裏是點菜然後服務人員幫你送上來,所以在菜單上劃了一堆,有送沒送也不知道,量一次也不會給很多,這盤什麼肉,我也不知道。


很妙的是鐵網沒有奶油可以抹,第一盤肉烤的很差,因為全都粘在鐵網上。




吃一堆肉,當然還是要來點菜來ㄍㄚˋ。


不僅吃燒烤,還能煮個小火鍋,這都是吃到飽的哦!


亂亂點了一堆東西,嘟爸今天手很殘,每張都是糊的,他怪燈光太暗沒有腳架!


這個我不知道是什麼,我印象中我好像沒吃到!


手捲也是呷免驚,我的蝦卵手捲裏頭的生菜怎是苦的,這個大大的打叉!


就這樣亂亂吃、亂亂烤、亂亂點。
飲料也是喝免驚,但是通通不好喝,烏龍茶沒有烏龍味,還甜的要命,綠茶也是,點個可樂,卻沒有氣,像喝糖水。
最後來張發爐的照片收尾,明年中秋節烤肉時,不要再有颱風來攪局了啦!

 

 

店家資訊:

紅舍泰式料理 

地      址:台中市公益路68號

訂位專線:(04)2326-3909

羊角日式炭火燒肉

地      址:台中市公益路二段389號

訂位專線:(04)2252-3355

arrow
arrow

    betty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