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丫嘟少爺那個”拱金”的胃,又因為嘟哥哥不聽話,讓他又再度血便和拉肚子及嘔吐,小鬼空腹一個晚上,沒有東西可以吃,餓得兩眼發昏,來找我ㄙㄞㄋㄞ。



我在看型男大主廚時,就跑來躺在我的腳背上,沒一會兒功夫,竟然就這樣睡著了!


躺腳背真的很舒服嗎?


一下下就進入夢鄉,是餓到沒力氣想睡,還是這腳背有神功可以讓你睡的這麼安穩?




睡覺也不會全閉眼,露出紅紅的肉,這樣怎會好睡呢?


話才講完,真的閉上眼了!可見這腳背還蠻合你!


但是才入眠沒二分鐘,又醒來叫我要幫他按摩!


其實,我的雙腳一直都在動,停下來,還會被要求要繼續!






這年頭不僅狗難為,連瑪利亞也很難做,這腳部按摩力量應該還可以接受吧,我動了一個小時,不僅腳酸還流了滿身汗,如果想瘦小腿、大腿但一直瘦不下來的太太小姐們,這個真的是很好的差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