薔蜜來襲那天(9/28)我匆匆地從台中趕回家,一到家門口,嘟阿公跟我說,小貓死掉一隻,就掛在門前盆栽處,我那時以為會是三隻小喵裏的最瘦小的那隻小黑喵,然而在強風狂雨下去看了一眼,竟然是那隻活動力最強、完全不挑食的小灰白喵,大人們猜測應該是亂吃東西因而中毒身亡。

 

今晚,正在看型男大主廚(沒錯,媽媽我是忠實觀眾),突然外面一陣騷動,丫嘟也跟在去湊熱鬧,然後聽到隔壁阿桑在叫我,我才走到門口。
阿桑就對我說:你阿爸剛開車出去,倒車時沒注意,壓死一隻喵在門口。

透過紗窗門,確實是有隻黑罵罵的身體躺在那。
阿桑說這小喵沒有馬上嗝屁,被壓到後,自己搖搖晃晃走到外面倒地身亡。

這隻小喵,就是三隻小喵裏最瘦小的一隻,一直覺得有一天他隨時會掛掉,吃東西很挑,活動力又很差,不知道哪天起,他的背都是弓著,走路也很怪。
曾有一晚,嘟爸倒車要回家,車子都發動了,也沒見他離開車底下,還一直坐在車輪下,要不是我眼尖,那晚他早已慘死在嘟爸的車輪底。重點是,我要趕他離開車子,卻趕也趕不走,還跟我發脾氣,要咬我,最後沒辦法,我只好拿拖把去掃他離開。


這是9/30那天下午,幫嘟嘟做魚丸後,剩下的魚頭和肉泥煮了一點湯,弄給他們一家三口吃。


他也是最後一個出現來喝湯的孩子,他媽媽很好心地留了一些些給他。


他雖然瘦小可是脾氣也是最差的一個,跟他媽媽簡置是一個模子刻出來的。


他們這家子,一般看到丫嘟出現,不是逃的逃就是躲的躲,唯有他,會跟丫嘟單挑、單嗆!


不知道你們是公的還母的,希望你好好地跟你哥or姐,去彩虹端當個快樂的小天使!

現黑喵一家子,就剩下照片中那隻虎斑的孩子跟媽媽了。希望不要再發生意外了,因為我本人也是很ㄘㄨㄚˋ咧

而且,自從9/28之後,丫嘟常常一隻狗站在門口看老半天,看就算了但是都不會動,重點是外面一點風吹草動什麼影也沒有呢!!

 

黑喵家族延伸閱讀:小灰白喵大家一起來喝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