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就是沒有食物調理機的下場,拿出阿嬤牌果汁機,去頭去尾,還要加點水才能打得動。打很久,因為我很怕魚刺沒打碎!

 




現在台灣蘿蔔不是產期,要再三個月才能收成,市場賣的全都是直直長長的日本大根,但產地應該是大陸那邊的,買了這次就不會再買了,我要等台灣本土的白蘿蔔。


這週加了新東西,筊白筍對嘟嘟來講不算新,中秋烤肉時,他一隻狗就嗑掉二根用烤的筊白筍。


發現鴻喜菇,那就順手拿了一朵。


利用魚丸湯,把菜全部一起煮一煮,今天有個小錯誤,那就是豆腐太早放下去,結果最後豆腐全散掉。
颱風過後,菜類都漲的離譜,所以本週意思一下,加了一把25元的油菜。


這魚丸,短時間不會想要再弄了,因為用果汁機打的,實在太稀(沒水會打不動),一般市賣魚漿會再打豬油進去,那今天冰箱只有牛絞肉,那就加一些下去增加粘性,也好成型。
看過嘟阿嬤做過虱目魚丸,就隨便弄一弄,後來嘟阿嬤叫我下次要弄時,不要用果汁機打,叫我拿剁刀慢慢剁成泥,ㄜ......這樣本人我更不想再弄魚丸了。

不過,捏魚丸還蠻好玩的,從虎口擠出魚丸,利用湯匙刮進滾水中,一下下就好了,就這前置工作太累人了。

本週菜色不知那隻賤狗有沒有滿意?

 

 

 

 

 

 

看這姿勢應該有滿意了!!吃這麼多,還一直瘦下去,都不知道你是吃去哪裏了?本週開始聽醫生的建議加了益生菌,希望你吸收好一點,趕快給我長肉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