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插隊寫這個割包,看完『海角七號』後,打電話給還在調時差的路卡娘,結果她--大小姐還在昏睡,雖然媽媽我從小在高雄長大,但也好十多年沒在高雄打混,怎知有什麼好料的,開車經過新堀江時,就跟嘟爸說不然我們也好幾年沒進去逛一下了,那今天就進來走一走,反正中午吃的很飽,今晚就隨便吃吃。

 

結果逛了一下,大部份是在賣衣服、飾品、手機吊飾等,買了個一枝大捲熱狗,來到從剛就一直大排長龍的割包。


既然隊伍排的那麼長,應該不會很難吃,那就跟著排吧!


大部份的學生好像都是常客,後來我有聽到一位客人問老板,今天怎麼沒請工讀生?
老板說:工讀生去上課了,他沒想到星期五晚上生意會這麼好。


真的,老板的手一直沒停過!!


快輪到我們時,叫嘟爸去給他看一下,到底是包了什麼料。


很意外地,他竟然裏頭有小黃瓜、筍絲、糖粉、菜ㄅㄛˋ(這個我和嘟爸有爭議,因為他說沒有,我說有),重點來了-------

割包要有肉,對吧,這裏的肉呢?老板會問你,要全瘦肉還是五花肉,當然啦,愛水的我一定選瘦肉啦,瘦肉吃起來不會太柴,還不賴!

還有一個就是,一般都會放個花生粉,這裏沒有花生粉耶,只有糖粉,老板放了一大湯匙的糖粉進去,我和嘟爸心想,哇勒,等一下不就整個會很甜。

嘟爸就說,唉~你們南部人都很愛吃甜!是啊,是愛吃甜,但也不是這樣放啊!
說也奇妙,當我們一口一口吃著這割包時,卻不會覺得有很甜咧。
還說,一ˊ...糖粉咧?   奇妙了吧!

買完後,我們又繞到另一頭逛逛,順便買個清心,然後再繞回來時,這隊伍又比剛我在排時更長了! 

PS.以上照片均由手機輸出,畫質不好請見諒!

 

arrow
arrow

    betty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