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看別人家的文章,都有著勝博殿日式豬排,幾乎吃過的人都說讚,可是一直都沒在中南部開設分店,之前路卡媽有說漢神巨蛋裏有好吃的豬排,我也一直沒有機會去吃,上次跟嘟爸來漢神但人太多排不到位置沒吃到,今天剛好陪嘟爸去看工地,非假日這下應該吃得到了吧!





MENU上的新口味,今天我們都沒有點!
要現磨芝麻粉當沾醬,嘟爸說跟品田牧場一樣!不過,我笨笨的,磨好後卻加在白飯中~噗,但我還是有留點放在豬排醬裏啦!


豆子是甜的,吃幾顆,意思一下。醃的大根,嘟爸不愛,我也只吃了三根配飯!


無限吃高麗菜絲,這盤是我解決的,所以,一盤就夠我吃了!但我不愛他的和風醬,我喜歡淋他的豬排醬吃!


上菜囉,我的蔥花蘿蔔泥腰內豬排套餐,這真的好吃!我愛死了蘿蔔泥!


那個葡萄柚淋上去也蠻有一番風味的!


嘟爸的手工豬排漢堡肉套餐(C),嘟爸說嫌太鹹啦,可能廚師不小心打翻了鹽!


我的餐後甜點-葛粉條(黃豆麵黑糖風味),這個還不賴!


嘟爸的紅豆冰淇淋,可是嘟爸說他不吃,因為他不愛紅豆,而我吃了一小口,他是紅豆沙咧,之後這冰淇淋就沒人去動他了!

 

店家資訊:

勝博殿日式炸豬排 

地     址:高雄市左營區博愛二路767號(漢神巨蛋4樓)

訂位專線:(07)552-3539

arrow
arrow

    betty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