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雙十國慶煙火雖然辦在嘉義,時間長達五十分鐘,可是嘟爸說不想去那邊,他想去日月潭走走,當天下午二點多就到達魚池鄉,整個是給它塞到爆,光要找個停車位,就足足花了一個多小時,最後還算蠻幸運地,在會場附近找到一處可停的,我看明年日月潭還有要再辦的話,要早上就來卡位了!!

 

煙火是晚上才有,今年算是台灣大哥大有給它贊助,現場請來了國際級的管絃樂團,應版權所有,全程禁止錄音錄影。

下午時間,我們逛逛日月潭,這個改天再寫,直接進入主題。
我們是第一次拿單眼相機拍煙火,嘟爸事前有稍稍找了一下資料,不過好像也沒什麼作用,還打電話給火爆大王求救,有給了我們一些方向。雖然我們很想跟那些重裝備的大哥們請益,不過,好像大家都很忙,我們也不太好意思打擾,就隨便按啦!


這次總共放三次煙火,前二次配合現場樂團演奏施放煙火,最後再補放十分鐘煙火秀。


我現在也搞不清楚哪個是前二次,哪個是最後煙火秀!




晚上有風,煙火的煙超多,嘟爸說他瞄到眼睛酸痛,畫面出來全都歪一邊!




說拍煙火要用黑卡啦,我們是今天才第一次看到別人拿出黑卡,可是我們不會用黑卡,也沒有黑卡,到底這差別在哪?我也不清楚!




隨便拍就隨便看囉,反正有了這次初體驗,下次應該可以表現更好!


這張我個人覺得真的很像鬼耶


煙真的很大,是不是有辦法可以擋掉那些濃煙呢?












大概就這樣吧,還有一些是我覺得算失敗品的,應該沒人想要看吧!我也有拿DV去錄影,不過中途卻有人破壞了一些畫面,(走路不長眼睛,明知有人在拍照錄影偏往面前走,也不會閃一下)讓DV整個失焦,氣死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