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一日,很意外地收到新X三X的DM,這沒什麼,但這份DM是屬於台中分店的,我想是天註定的吧,我很久沒在他們台中分店消費了,竟然還會收到DM,翻著翻著,竟然在一個小框框裏看到一個訊息,我就跟嘟爸說,那天無論如何我都要去!

 

長那麼大,本人追星的次數,這次算是第二次吧,第一次是三、四歲時吧,剛好楚留香來高雄我家對面的歌廳作秀,被表姐們拉著去搶看偶像風采,印象中我好像有跟鄭少秋合影,但那照片...不在我家!!

這次我竟然來追一個也是姓鄭的大明星--阿基師。(我跟姓鄭的有緣喔!)
我不知道阿基師有出車禍,所以當影片中右手邊那位主持人講這訊息時,也嚇了一跳,阿基師下巴有傷,右手還打石膏咧!


有人問我,我何時口味變這麼奇怪,怎會迷一個老男人且還是廚師?
唉~~
我也沒迷啦,都過了迷偶像時期了,應該是當我開始幫阿嘟做鮮食起,我就開始找一些教人煮菜的節目,看著看著,不知不覺地就會很注意這些美食節目裏的人,慢慢地我就成了某節目的忠實觀眾。


當天,我是站的很前面,原本以為我可以坐到椅子,不過現場的阿嬤和小朋友也搶的很兇,就這樣,我和嘟爸在這兒站了一個下午,回到家才發覺腿已經不是我的腿了。


阿基師是某家鍋具的代言人,今天他示範了乾煎雞肉,要做果膠照燒醬,這個在他的新書裏有介紹。
(他舉那張吸油紙,表示雞肉遇熱會產生一些聚合物,這些要擦掉,吃進肚子裏可是不好的。)


沒帶外閃,其實很難拍,會糊!打了閃光又怕閃到人,後來很多人拿數位也都不敢打閃光,怕會閃到阿基師的眼。




阿基師後頭那位無奈的小姐,應該是保母還宣傳來著。


煮那二道菜,其實也沒花多少分鐘,大概二十分不到吧,開放現場問問題,只有一位做小吃的媽媽有問了一些問題,這個小撇步,我有學起來喔

再來就是阿基師的簽書時間,媽媽我啊早就準備好了書,排第一個衝去給阿基師簽名及合照。
有媽媽聽到可以簽書,還馬上衝去買書回來給阿基師簽。現場有送簽名書,但是,是要你買那個鍋子才有送啦,那鍋子也不便宜咧!




排在我後面的媽媽說,阿基師的字還不賴咧,看不出來會煮菜還會簽名啊!
我說媽媽啊~那個當然要練啊,不然怎麼當明星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