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說不慶祝了,但阿嘟的姨姨們都好熱情,又對他很好,馬上叫黑貓宅配到府。

 

可愛的小胖包,我們還沒有機會嚐嚐,把它拿來當下午茶的小點心。


還有妙企業-肉棒子,那個印刷字,全被水弄糊了。


我們那個可愛的摸妹-小果娘親手一針一線做出來的專屬圍兜兜。喜歡的話,可以直接洽小果娘預購喔!


當然,重頭戲一定要看這裏啦!這個被那個黑貓搞成這樣的蛋糕,它叫--羊奶磅蛋糕


因為阿嘟太瘦,然後對牛肉及牛奶都不太能吃,所以我們的妙達人幫我們量身訂製了一個市面上還未出現過的蛋糕!


我怱怱地從台中趕回來,一進門,馬上把行李丟一邊,趕緊把好心人兒的禮物拆來給阿嘟瞧瞧!


這羊奶磅蛋糕,實在是優的不得了,那個乳酪抹醬真的是一絕,又香又濃。

這下重本的蛋糕,是不是看起來比市面上賣的蛋糕迷人又可口多了呢?


瞧瞧這個內層,一點都不馬虎,紮紮實實地蛋糕體,全部採用天然食材,沒有任何地蓬鬆劑或人工添加物,果真的是吃的比人好啦!


瞧~我們阿嘟一臉歡喜地,一直魯我趕快拍完照,他要嗑上一大塊才行。


嚐鮮前,先來給小果娘一個愛的鼓勵,瞧~這兒手工多細啊,反面還繡上阿嘟的名字,專屬的咧!!

講那麼多,當然要給個影片才能證明啊!

今年只有我這個老媽幫他唱生日快樂歌,自己HIGH的不得了!連阿嘟自己也HIGH的尾巴一直搖呢!

吃飽了也玩夠了,最後還是要謝謝大家,對我們家的臭小子這麼疼惜!

妙媽媽和小果媽,下次見面一定會送上阿嘟熱情地舌吻的!

 

PS.以上專屬蛋糕及專屬圍兜兜,歡迎找妙企業洽談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