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二週買了保鮮盒,感覺還不賴,嘟阿嬤也比較方便弄給阿嘟吃飯!這讓我想起小時候,我的便當都是我阿母幫我弄的,現在換我幫阿嘟弄便當!

 

這星期來弄點羊肉,結果市場的羊肉貴到想打人,半斤95元耶,我的天!!300克就要95元咧!
嘟阿嬤幫阿嘟買了羊肉絲,冰箱的菜說叫我清一清給阿嘟吃,想破頭到底要怎麼弄這便當菜。

第一盤,就青椒、美白菇和羊肉炒一起,最後我用點太白粉水勾個小欠。(忘了磨米粉來勾欠)


因為半斤羊肉真的太少了,小果娘跟我講去發哥買個冷凍的羊腱子來弄弄。這個羊腱子讓我切到大拇指發麻!一公斤的羊腱,炒上油菜,香香香!!
這道菜我有吃,還不賴呢!切到X爛的羊腱,竟然口感這麼好!


好啦,一個星期的便當菜就這樣完成啦!再加個水煮地瓜葉、茄子、牛蒡,這週菜色真豐富啊!




這六個大便當,就這樣完成啦!交待嘟阿嬤一些細節,我就可以出門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