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喲~媽媽我真的沒有在追星啦,就這麼地剛好,新光在週年慶,我又這麼地剛好都有出現!

 

上一次,是阿基師出現了,而這次就換個人來露一露臉!


YES!是詹姆士先生,他和阿基師各自代言不同家的鍋具,阿基師走義大利風,詹姆士走日本風!


阿基師說這個動作是詹姆士的強項!


我太晚到達現場,好位子都被佔光光。如果要依現場人氣比的話,我可以說『阿基師,你贏了!』

這在示範什麼,作業拖太久沒寫,我真的忘了,好像是用他們家的鍋子不放油下去煎雞腿,然後逼出雞油,利用這個雞油來炒青花椰菜!


然後呢~這是生蠔,我忘了詹姆士是怎麼料理的,味道不錯,不會太臭腥。


他們家的鍋子煎出來的雞腿,看起來真的很像烤雞腿,色澤很美。


味道呢?當然我一定要來試吃一下囉!真的那皮脆脆的,感覺像烤的,灑點胡椒鹽,就蠻好吃的!


還有試吃蝦子!


最後,詹姆士示範用牛奶和太白粉,來作麻糬,至於那個比例,我忘了抄下來,詹姆士說他是參照和菓子作法的!


不喜歡鮮奶也可以換成調味乳,拌勻,放入鍋內,開火,一直攪拌到凝固即可。


沾上花生糖粉,就完成了麻糬囉!


試吃時間到,這個嘟爸就說還不賴,我在想如果鍋子真的不沾鍋的話,應該可以用在來米粉做麻糬。


最後,當然免不了要來跟明星合照啦,不然人家還以為我照片偷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