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喔~一旦年紀愈來愈大,就不再想要辦什麼生日趴,連想要記起來都不太願意!今年因為我自己講說,好久沒有過生日了,嘟爸就跟好友們講,那就來小小慶說一下。

 

今年生日當天,是超好的大日子,很多人都選這天完成自己的終生大事,早上因為嘟爸需要去幫朋友開禮車,所以就沒安排要去哪兒玩。

晚上我抵達台中,突然想到要去看007,就約了嘟爸的姐姐一家子一起去看電影,看完後就跑去Firday's吃一點大餐。

我自己很厚顏地跟服務人員講,(人喔~年紀愈大臉皮就愈厚)我今天生日,你們有沒有什麼優惠啊!

本想說叫他們來個折扣,結果搞了一堆頭飾和一個很好吃的香草冰淇淋蛋糕!因為臨時決定,都沒有帶相機出門,隨手拿手機來拍,畫質超差!拍了一堆,能看的就這張啦。


隔日,重點的生日趴來了!

好朋友的媽媽還特替煮了豬腳要給我吃,超感心的!

這對新人,連唱個歌也要牽ㄉㄧㄠˊ ㄉㄧㄠˊ!給它超甜蜜的!!

重點簡單錄影記錄一下。在家唱歌也是很HIGH的,喝著紅酒,吃著Amo阿默蛋糕,唉丫~~溫馨又滿足。

謝謝嘟爸和好朋友們一起幫我過生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