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了家政時間,阿嘟的小零嘴又吃完了,我這三腳貓功夫又要來幫他搞搞小點心。這孩子從我開始動工後就一直纏著我不放!



沒有食譜,全部亂亂加,反正能使麵團成型就好,今天使用蜂蜜和蘋果泥以及泡軟並切碎的枸杞。

枸杞有明目的效果,阿嘟年紀大我想這方面需要給它注意一下。
切碎的枸杞混在麵糰裏好像紅蘿蔔絲一樣,蠻好看的!上一次沒有切很碎,結果烤時枸杞會流黏黏的湯汁出來,非常不好看,這次切碎一點,完全沒這困擾。



第一次去雜糧店買全麥麵粉,比去全聯市買一包一包的全麥看起來更加營養。買的時候又有看到燕麥,下次再來跟老板買燕麥回來玩玩看。不過,我的小烤箱火喉實在很難控制,一不小心又烤過頭了。


小鬼頭一直守在烤箱前,今天天氣好也不睡覺,一直跟我擠在廚房。


小烤箱一批一批地烤,阿嘟一直流口水,不忍心,只要烤出來就分他吃一點,不知不覺又吃太多了。

原本有錄影,可是怎麼沒有聲音,重點就在那咔吃咔吃的聲音啊?!!!!沒聲音那就不放上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