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為我家這邊已經變成育貓園地了,不過,事事多變化,事事難預料,總是會有一些不可預料的事發生。今天來說說這育貓園的故事。




幾米醬,我幫他取的名字,因為他非常的小隻,且不知他從何來?也不知道他媽媽在哪裏?因為他不是黑喵夫人所生的baby,有一天,他就這樣出現在育貓園地。


小灰貓是黑喵夫人所生的,是位小男生,自從幾米醬粘住小灰喵後,黑喵夫人就很討厭他自己的孩子-小灰喵,因為黑喵夫人非常討厭幾米醬,幾米醬來的時候應該還沒斷奶,而黑喵夫人那時應該已沒剩多少奶水,如果沒有幾米醬在的話,黑喵夫人還是會給小灰貓吸奶水。
圖中,黑喵夫人一見小灰喵帶著幾米醬過來,馬上就跑走了!






原本小灰喵也很討厭幾米醬,不過小孩子就是小孩子,打打玩玩後,整天就形影不離。








我覺幾米醬應該有把小灰喵當成媽媽看到,可惜小灰喵是個小男生。


幾米醬看到奶頭就整個咬下去,小灰喵『喵』的大叫起來。


 

過沒幾天後,幾米醬不見了,問我媽,她說她也不知道!

然後最近,一直沒見到小灰喵!

前天,我媽在門外等丟垃圾,遇到隔壁的隔壁鄰居請來的越南看護工,她正要拿飯要去餵黑喵夫人,我媽告訴她,黑喵夫人的碗現移去另一個地方,然後順口就說其實還有另一隻小隻的灰貓,看護工回答說,隔壁的阿桑把他載去別的地方丟掉了

現在,育貓園區正式宣告解散。

PS.最近看黑喵夫人,她的肚子又感覺有點大大的,不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