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努力製作婚禮紀錄DVD,先來寫篇文章祝福這對佳偶!



2008.11.01這一天,親愛的妳被Paul定下終身。


原本是要叫妳們要搭一個心型手勢,不過....反正就變成這樣啦!


這個超級大介紹人,多虧有她當年的牽線,促成妳們這段良緣。


2008.11.29這個大好的日子,老天也很賞臉,給了個好天氣!大紅喜車浩浩盪盪地把妳娶進門。


妳們愛情長跑六年終於在今天修成正果,從此踏上人生的另一個階段!


在新房裏,其實我也很想捉弄妳們,可是我又很怕妳們回報給我

妳一口他一口,吃個甜甜,甜甜蜜蜜。


等待前往宴廳前,大夥兒娛性不減,Paul展現好口喉,為妳獻唱多曲。


看妳的笑容就知道,妳今天真的開心到了極點,也知道妳會很幸福的!(放心我一定挺妳)


現妳們都住在台北,有空還是要常聚會吃個飯嘿!當然出遊是一定少不了的!


這場喜宴讓我驚訝連連,臨時才知道Paul要現場高歌一曲,這場子炒得真是火熱,真的賓主盡歡。


最後一件事讓我們大家既尷尬又很驕傲!

是的,今天這餐廳裏兩對新人,就屬妳最夯最顯眼,這是非常驕傲的事,我一定要寫下來!

 
當然,最後一定要大聲地祝福妳們

幸福美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