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家那兩隻短腿的出現在我這兒,我卻很鐘意這個『阿肥』,因為她沒有嫌我做的小餅乾



不過,這阿肥也是不愛看鏡頭的傢伙。


我跟妳合照,是妳的榮幸,別這樣哀怨行嗎?


上週,我又丟下我家的阿嘟出門去了。

跟著嘟爸來到淡水,等嘟爸忙完,太陽都下山了,在冷吱吱地淡水,只能拍下這張照片!

哇~我的臉好圓哦!散步在河邊,還有看到一對新人在結婚照,那新娘的胸圍超大,這時的氣溫是9度,看她拍得好黑皮說!


星期六晚上,我們和汐止幫及內湖新居民有個小小的聚餐,邊吃邊笑,好愉快!下次辦在南部嘿,還可以再加高雄幫進來呢!

不過,這晚,大家的相機都是帶來好看的,菜一上來就被嗑光,也還好沒有照,因為實在不怎麼樣!這間餐廳是個大地雷!

星期日又跟著嘟爸去世貿支援。


星期日的台北天氣晴,超多人,我還被要求去換摸彩券,結果刮了一堆醬油回家!


感覺很莫名奇妙,明明這二館都是賣吃的有機食品,跟嘟爸的公司到底有什麼關連,怎會被安排在這一館呢?不是應該要在一館才對?

一堆婆婆媽媽都在搶買吃的,誰會來看這種東西啊!亂七八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