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潔牙這事,可能很多人都會買潔牙骨、牛皮骨這種東西,嘟嘟大概從口腔期結束後,我就不太愛買這類的東西,我總覺這些東西的成份來源都很莫名奇妙,再則這個的費用也不是非常的親民,算一算一年花在這些東西上的費用也是高的嚇死人。

然而,嘟嘟的腸胃也不是鐵金剛那種型的,只要吃這些東西,一定便秘,搞的他不舒服我也不舒服。

那就乾脆用刷牙的方式,從指套、紗布到現在這種電動牙刷,阿嘟從不喜歡慢慢變成接受,到現在一付就很爽的樣子!

現在只要我一準備好工具,他就自己會躺好,然後就隨便我啦!刷著刷著,他竟然還會睡著,真的敗給他了!

(故事時間有點長,請自己切掉,還有電視聲也開的很大聲,喇叭記得先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