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郵差先生拿了一個信封給我,是我的名字沒錯!看看上頭的地址,馬上迫不及待地拆開包裹,都忘了要拍照,以下是拆完後重新包裝再拍的!

當我把卡片拿出來,嘟阿公也一直金金看,因為他以前有養過喜樂蒂,看到CUMA讓他回憶很多事!


這麼手工的卡片,我真的很久沒收到過了!
今年特別感謝COLA媽,讓我不用站在門邊看,首次不用搶也不用排,直接入屋享受!


這麼厚剛的禮物,真的收到心情大好!開心的想飛上天!!
那餅乾是人吃的咧,好爽,不是阿嘟的

不知道COLA媽接不接受回禮?這麼窩心的小禮物,讓我很不好意思咧!

謝謝Cola、Cuma&Phoebe,也祝你們佳節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