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潮散去的觀日平台,正是我們開始活動的時刻!不用跟人搶拍照地點,也不用擔心阿嘟會去打擾到人家!站在2500公尺高山上晒太陽是件蠻開心的事,只是冬天裏的太陽還是不夠熱情!


看嘟爸穿的肥吱吱,就知道山上不是冷也不是寒而是凍!就只有阿嘟他個狗一點也不怕冷。


所以一沒人後,就放他自己在這小平台流浪。


他今天有乖,耳朵有帶出門,叫他,他都會很緊張地跑回來看看,然後再跑走出去晃一下!




這張好像他自己跑一跑後,然後有去拐到腳,小小的滑了一下。


跑一跑,自己也會去找個地方休息晒一下太陽!


休息夠了,又開始小忙起來,聞一聞這兒的味道,當然也順便留下他個狗的味道(大便我一定有撿的,請放心)


他個狗自己很HIGH的在這小平台上流浪。


當然,那個小黃雞也有跟著出來流浪!


也跟著阿嘟一起在阿里山山上晒太陽!


不過,這孩子出門很麻煩的就是要一直擦口水,那口水跟沒關的水龍頭一樣,隨時都要幫他清理一下!免得胸毛濕答答


整理儀容後,就知道要玩,那就賞你一點小點心。


預備備,請坐好,要發小點心了!


跟著我們爬了一小時半的步道,我事先在山下的小7幫阿嘟買了個小銀絲捲,但在等待太陽先生出來前,就先給阿嘟吃掉了,帶了點小餅乾,原本是要留在拍照時,方便處理麻豆看鏡頭的小道具,不過,怕阿嘟太餓,先行給他吃了一堆!


瞧~這等吃的表情多麼認真啊!!!


吃完後,也很自動自發地又去流浪


我們腳踩的地方是一個介紹這裏的景點石台,上頭寫著海拔2500公尺等等。


原本只要留阿嘟自己照就好,不過這孩子貼心,我只要下去,他就會跟著下來,硬是要我跟他一起照!


拍的差不多了,我們也該下山了,這觀日平台,不到八點,就已經沒有人了,我們是最後一組下山的成員!


叫這HIGH咖靜靜地坐著晒太陽,我也順便幫他清理他上頭的髒物,只不過上來看個日出,他自己也能把自己搞的像一星期沒洗澡的臭狗!


最後,當然要來張合照,很HIGH的阿嘟不讓我們抱他,然後又愛搶鏡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