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觀日亭後,我們到直升機停機台稍作拍照留念,因為我們是最後一組下山的旅客,這裏的攤販很熱情地一直喊黃金、黃金,我想他們是希望我們能夠”交觀”一下,無奈我們有自備零嘴咧!


我覺這裏拍的照片,強烈懷疑嘟爸白平衡沒調回來,整個都藍色系,雖然這裏沒日照到,陰陰地,但那色系不應該是這樣


我們又走原路回來,途中也不少跟著一起下山的遊客,整條步道很熱鬧,不像我們要上山時,一個人影都沒有!
而這祝山觀日步道,只是從阿里山車站走上來的一半而已!


這玩意兒叫集材器。


我們沒有去祝山車站,直接來到沼平車站!




阿嘟蠻不愛車站的,連走去鐵軌都不要!


所以只好留在月台上當麻豆。


我很喜歡下列幾張照片!


為了吃還給我駝背


阿嘟只有要吃東西時,才會露出這種無辜到了極點的表情。




連憋嘴的表情也都很可愛


這張已經換成是我的電腦桌布了


拍這張照片時,有個小插曲,那就留到番外篇再來報告。


來到月台當然不能忘記也要小小的給它噴跑一下


跑完也要記得擦一下自己口水,這樣才是乖寶寶!




剛好有遊客這來,這孩子又憋嘴,實在不知他憋嘴幹麻!


時間也差不多了,二個大人已經累翻了,要趕快回家休息!沼平車站,我們有機會再來拜訪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