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後,原本想說那就到別處逛逛,但阿嘟在觀日亭上玩的太瘋,全身搞的很髒,來這兒借廁所用點水清理清理,半夜沒拍到的阿里山車站,這時沒人來參觀剛好!




很新穎的車站,火車沒開當然就不會有人潮,好像會有固定時間有表演,沒帶阿嘟進去,就在外頭拍幾張相,代表我們有來就好!


要去車站前有間便利商店,他也是唯一一間的便利商店


聖誕節前夕,門口有個可愛的聖誕老公公充氣娃娃。


阿嘟第一次見到這玩意兒,很HIGH。但是當我說出他不夠高,很難入鏡後,他馬上變臉不笑了。現場又沒有好坐的椅子可以讓你墊,那麼生氣幹麻啊!


好啦!阿里山車站就這樣結束啦!我們二個大人已經夠累了,但小狗還很HOGH,精力旺盛的很!
這樣幾張照片也能混一篇嗎?為避免有人說我太混,那就加演番外篇好了。

我們在沼平車站時,因為嘟爸掉下月台去拍些景物,小狗在月台上又很皮,後來我就跟著跳下月台,去走走。這隻小狗就很緊張的在月台上唉唉叫!


小狗想下來,但是又不敢跳!一直哭一直哭


他自己看了看高度,有點太高了,他怕摔斷腿,一直哭一直哭


然後就一直在月台上跑來跑去,想找個低一點的地方,也要跟著跳下來。


我和嘟爸邊看邊笑,實在太好笑啦,膽小鬼,又沒有很高,跳下來就好了啊!




看到這些照片,我依稀能在腦海裏想起他當時的哭聲。


看他那一付想跳又不敢跳的模樣,我這媽媽很壞心的一直大笑








笑到最後,還是乖乖地爬上去,陪小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