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的開春第一篇,我們來點別的,不要老是都看阿嘟,來看看2008年底時,我家外頭來了個大帥郭,圓圓胖胖的,我還是叫他『咪咪』,因為,我有試著叫他別的名字,但他都沒反應,就只有叫『咪咪』時,他才會跟我對話。

他是公貓,不知道打哪來的,就這麼有一天來到我家外頭,瘋狂愛上了黑喵夫人。

他的叫聲特別不太一樣!不知是不是剛好是求偶期,所以才這樣叫。





非常的親人,我離他很近,拿相機也不會害羞!當場就翻肚給我看。




額頭上有一道疤,第一次看到他時,並沒有這疤,可能是之後,為了黑喵夫人也可能是搶地盤,打架後留下的痕跡。


我為了要讓他多講些話,所以我也很吵的跟著在那喵喵叫,屋內那頭小黃狗就很不爽。





其實他長的蠻可愛的,臉又圓圓胖胖的。附近的流浪貓愈來愈多,前不久在我家後面那排住家還看到了剛出生的4隻小貓。

再來一個看看那個騷包黑喵夫人,她在公貓面前翻來翻去,不是挑逗不然是什麼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