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幾天前,帶著阿嘟兜風時,明明就有看到黃黃的油菜花田,不過當時沒有帶相機出門,就沒有叫阿嘟去當麻豆。結果...今天下午就想說那來去補一下照好了,哪知道,人算不如天算。



我們到了現場,ㄟ.................那ㄟ什麼碗糕都迷有啊!





不過,麻豆還是有很認真的在幫我看看,有沒有殘留1株遺花。


想當然而,什麼也沒有。


不死心,我們又去別的地方繞繞。但是,不是雜草,就是玉米田,要不然就是菜田。




就只有發現這個還蠻方便麻豆”近”距離拍個照留個紀念。


既然沒有花香味,那聞聞蔥香味也是不錯啦!

betty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MissOdd

  • 阿應該請嘟model去蔥田拍一下阿~
    稿不好可以當個台灣蔥年度代言人有沒有...

    啊哈哈哈哈哈
    阿嘟您掛條口水在那幹嘛?!
    提醒你媽媽該回家做餅乾了嘛??!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下次有辦活動,我再去報名

    唉喲
    天氣冷不想摸麵糰啦
    手都不靈活了,還做什麼餅乾咧

    bettydodo 於 2009/01/13 13:47 回覆

  • 狗登姐姐
  • 花呢~花呢?!
    怎麼這麼快就不見了...

    阿嘟嘟超帥氣的啦^O^
  • 我也不知道花 怎麼那麼早就不見了!!

    謝謝誇獎咧,我們會害羞^^

    bettydodo 於 2009/01/13 13:46 回覆

  • yoyozora
  • 嘟的口水絲也太大條了吧!!! 哈
    還是他想吃"蔥" @_@
    照片拍得很漂亮~嘟也拍得很帥氣~

  • 他出門太HIGH就會流口水
    真不知他在想什麼@@

    bettydodo 於 2009/01/13 13:45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