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基隆廟口,我們下一個行程是來去聽說有可能會下雪的汐止山上,要來拜訪頂港有出名,下港有名聲的『妙企業

一到妙企業,門才一打開而已,瘋湧而上的是妙企業的四成員,害得他們的老媽一直在門內叫我們趕快進去,那表情我永遠記得,太好笑了!

花了幾分鐘時間才進了妙家的大門,但熱情地程度一直沒減,突然聽到嘟爸喊了一聲,哇咧~我們的畢花小姐說HIGH過頭,就在嘟爸的面前撒了一大ㄅㄨ的尿。My God有這麼歡迎我們哦,這讓我畢生難忘!
重點是,不是只有這份歡迎禮,接下來換阿肥也在我們面前,大大方方地拉了一坨熱騰騰地黃金!


畢花小姐今晚是最HIGH的一位,她捨棄了女人的矜持,從頭粘到尾。


矮子自己也很HIGH的在一旁打打鬧鬧,偶而插花來討抱抱!
不過我說瘦卡尼,你可不可以不用一直用你的嘴一直撞我,很痛咧


我們畢花小姐也是有稍稍安靜的時候。她還是有想到她自己是女生


不過,我們的妙老闆就不是這樣了,他有來跟我們 ㄞ ㄙㄚˋ ㄗ後,就一直在旁邊看熱鬧!


然後自己個狗就到一邊去休息,怎麼叫他,都沒有反應!




可愛的妙老板,今晚表情最豐富的也是他!


原來是我們沒有準備要送他的禮物,小的下次見到你,一定會送你的!


連畢花小姐也來檢查看看,為什麼我們進門那麼久,都沒有東西要送給她,她都搞笑那麼多了,怎麼一點獎勵都沒有。






嗚~~下次我會記得,要帶食物、飲料及玩具上山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