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沒有準備『等路』,所以妙老板對我們是冷眼對態,妙媽媽覺得醬很可憐,於是從廚房挖出一個寶出來!看看,我們妙老板馬上神情活越起來,耳朵都豎起來了。

你看看,這兩頭的屁股有沒有給它很可愛啊?吃的好又營業才能長醬子呢!


妙企業出品的蔓越莓小杯糕,超誘人。


你看看這個妙爸驕傲的神情就知道,這滋味真的不是凡人能想像的出來的。


畢花小姐今天真的不顧一切形象,全場就她個狗口水最多,妙老板可內斂多了!


也只有這個時候,妙老板最活潑,還會伸手叫我快點給他吃


這麼可愛的要求,當然我就很偏心地多給妙老板吃一口!


結果,畢花在旁看到口沫橫飛!


阿肥這個小短腿也受不了誘惑也跑來湊熱鬧,我看她應該是黃金來著,怎麼可以站那麼高,吃相也不像小型犬咧!




真的這些小黃為了食物什麼事都能做的出來,連一向冷靜的妙老板,也受不了這美味,頻頻伸出手來


這張景取的不好,不然可以看到,不僅四頭都很認真看著,連妙爸也很認真的在看


認真的特寫來一張。




美食吃完了,妙老板一臉哀怨地看著。


沒吃的,那可以睡覺了,你們也可以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